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芝加哥车展亮相 丰田TRD Pro 4×4系列套件预览图发布

2018年02月08日 17:35: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芝加哥车展亮相 丰田TRD Pro 4×4系列套件预览图发布

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yunying@cubiauto.com,期待与所有车友分享你的文章。

【e族海外报道】

【e族海外报道】继此前正式发布了一张新车套件测试的预览图之后,日前丰田又再度公布了全新的TRD Pro 4×4系列套件的预览图。这套全新的套件也将在随后举办的芝加哥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此次发布的预览图为丰田塔科马TRD Pro,从预览图上可以看到这套全新的TRD Pro 4×4系列套件增加了涉水喉,并且涉水喉的高度还相当的可观。这也就使得新车的通过性能将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与此同时,全新的TRD Pro 4×4系列套件还将会有一些细节上的调整。在悬挂方面也将会保留两英寸的举升以及自定义的TRD排气系统等。而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还有待于芝加哥车展的进一步发布。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