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5款车10万左右,颜值和实用性都有担当,很多人选起来都纠结了

2018年02月08日 18:14:51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在选择购置一辆新车时,大多数人通常至少会考虑3方面因素:颜值、实用性、价格。

一辆车如果颜值高、实用性好、价格又合理,那么它自然也会很受欢迎。就比如下面这5款车: 价格10万左右,颜值、实用性都不乏担当,以至于很多人在选择时都纠结过。

五菱宏光S3

null

7座设计,第二排座椅可放平,第三排座椅可放平或翻折,扩大载物空间。外观大气硬朗,悬浮式车顶、运动透镜大灯等设计,独具匠心。前排双气囊+ESC,前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EPB电子手刹等,安全系数高,能够保障驾乘的安全性。后独立悬挂,操控性好,前置后驱,动力强劲,底盘高,可适应复杂的路况。

赛欧3

null

外观上,充满时尚、年轻、运动化气息,内饰配置丰富,搭载MyLink智能车载娱乐交互系统,AMT变速箱集成发动机起停技术以及坡道辅助技术,内饰采用深浅双色搭配,层次分明,立体感十足。

吉利-博越

null

乘坐空间表现不错,搭载2.0L发动机的手动智悦型只要9.88万起,尽管只是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显然能够满足国内大多数家庭的要求,驾驶质感更是同级别同价位领先水平,而且座椅舒适性非常好,相信家人坐过都会有不错的评价,最重要的博越是一款非常省心的车,故障率很低。

长安-CS75

null

和同级别的SUV相比起价较低,降低了门槛;此外CS75无论是前后排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的空间表现都非常好,喜欢大空间的可以去体验一下;而且CS的驾驶质感也,不错悬架舒适不送散、指向精准不虚。

奇瑞-瑞虎7

null

在同级别算表现最好的一类,颜值和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底盘厚实稳重、路感清晰,尽管瑞虎7同样搭载1.5T发动机,但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都非常轻松,油门响应灵敏。最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油耗表现相比前两款要好很多,甚至可以说和同级别轿车水平相当。

怎么样?你选择哪一个?是不是很纠结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