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不愧是自主一哥,光远景X3的半年销量就比观致、DS全年好!

2018年02月08日 19:03:3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近日微博上有大V温馨整蛊了美国养老院华侨,当他将中国独有的清蒸黄花鱼端上餐桌后,在坐的华侨满心雀跃,但过后却是浓浓的乡愁以及对家人的思念。

我们常说,睹物伤情大概也就这么个意思了。

不同于老年人对家的眷恋,年轻人还在追求着远走高飞。他们大多在都市里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为留在城市之中而尽全力去奋斗。仿佛离家越远越显得自由,天空也就越明亮一般。

可有家,才有远方啊!对于父母而言,他们或许并不期盼着你赚多少钱、多努力,心中最大的奢求不过是除夕夜团圆饭。不可否认,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或灯红酒绿、或足以展翅翱翔的蓝天,但在这背后又是多少个父母的儿行千里母担忧?

正如吉利远景春节视频所呈现的一般,对于父母而言“爱,有你才完整”。年关将近,当你一边给父母打着电话说“不回去过年了”,一边嘀咕着年味越来越淡的时候,却忘了远方的父母在酒菜满席前悻悻然。

雄厚实力,为幸福远景背书

源于生活的艺术才是最打动人心的。吉利远景家族从真实的社会现象和真实的消费需求为出发点,打造新年第一支感动你我的视频,方才让人有着真真的扎心感受。但,幸福说来简单,却也是多数人的奢望。

在这光怪陆离的社会中,每个人都在追求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可幸福往往是需要实力甚至是物力、财力来支撑的。正如吉利远景家族的热销需要的不仅仅是过硬的产品实力,同样也依托吉利精品3.0造车工艺为背书,才达到属于吉利汽车的幸福远景。

2017年,吉利远景家族总销量达334158辆,占吉利汽车全年总销量的26.8%。不止于此,在近日吉利汽车公布的2018年首月销量数据中,吉利汽车共销售155089辆,同比增长51%,并有八款车型同时月销过万。而这当中,光是吉利远景家族就占据了四款。值得一提的是,定位“真质良品SUV”的远景X3自2017年8月25日上市便受到市场的热捧,经过四个月的爬坡,其销量稳定在月销万辆级别,已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成为小型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无论是家轿还是SUV甚至是跨界车,吉利远景家族都能在市场中游刃有余。究其因,还得归功于吉利远景家族多年来在市场中树立起来的“幸福”品牌形象。

众所周知,吉利远景家族历经十年光景,伴随着中国汽车品牌崛起而成长。在十年的时间里,吉利远景家族不断地摸索不同消费人群对“幸福”的差异化定义以及个性化需求并打造出越来越多的车型。而随着吉利远景家族“幸福”的品牌形象深入消费者心中,吉利远景家族在销量方面也得到了回报(单一车型累计销量超百万辆)。

懂你所需,想你所想

或许是中国人更懂中国消费者的缘故,中国汽车品牌在近年来日渐崛起。但这背后却不仅仅是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更是中国汽车品牌为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车型的迫切需求所做出的种种努力。而纵观吉利远景家族的车型,它们无不像远景X3一般,以“懂你所需、想你所想”的思维方式为用户带来精准的高品质车型。

对于大多数的年轻男女来说,家或许并不富丽堂皇但却精致。远景X3整车看上去紧凑且饱满,沿袭家族式的造型设计演绎出了SUV的品质感。有了柴米油盐酱醋茶才能称得上是家,徒有其表也算不上是高性价比的车型。远景X3在配置上倾其所能,诸如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电动车窗一键降、无骨雨刷、自动大灯等等配置一应俱全。

开车是件孤独的事,但远景X3的G-Link智能车载系统可帮你解决不少小麻烦,智能导航、娱乐影音、手机互联等功能让你轻松实现语音交互、违章查询、天气预报都能搞定。归途是幸福的,却也最让家人挂念。远景X3延续吉利高安全DNA,采用笼式车身结构,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双安全气囊、四轮独显胎温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让家人更安心。

总 结

十年的市场磨炼,吉利远景家族深知中国消费者对幸福家庭的根本追求。在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下,吉利远景家族从多款车型量身定制来满足他们的需求。无论是沉稳的顾家人士还是追求远方的年轻消费者,亦或是在都市中打拼求真务实的年轻一代,都可以在吉利远景家族中择一而伴其身。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