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阿特兹,新A6,新胜达...今年车界潮流风向标都在这里了!

2018年02月08日 19:00:0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新阿特兹,新A6,新胜达...今年车界潮流风向标都在这里了!

轱辘哥掐指一算,距离大年初一还有十天的时间,年前买车大潮即将退去,买到心仪车型的朋友自然就成为最大的赢家,只因他们可以在新车长假期享受自驾出游、自驾返乡。而没有挑到心仪车型的朋友也不用太过灰心,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日内瓦车展,将在新年过后的3月份如期到来。

基于宝马Z4平台打造的丰田Supra


日内瓦车展作为世界各大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从不缺重磅新车的亮相,早在去年时间里,轱辘哥已收到小道消息,日内瓦车展将会有丰田Supra、摩根Aero等经典车型的复出,想必车迷们已经摩拳擦掌等待它们的到来。

咳咳,本期日内瓦车展预热,轱辘哥就先不剧透这些经典好车,毕竟车展的戏份还是得留给车企们推出的重磅新车,我们不妨来看下这届日内瓦车展会有那些值得关注的重磅新车亮相?

马自达6旅行版

早在去年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已经发布了新款马自达6(阿特兹)三厢版车型,而海外版的马自达6旅行版也没有停止更新的步伐,就在近日,马自达发布了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官图,前脸的设计与新款阿特兹三厢版保持一致,车顶加入了行李架,飞翼式的镀铬饰条、点阵式的格栅造型,马自达用新一代魂动设计再次惊艳了消费者的眼球。

雷克萨斯UX

此前雷克萨斯UX以概念车的造型亮相各大车展,而到了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这款紧凑型SUV终于迎来量产车型的发布。与极具夸张的概念车造型相比较,量产版UX的外形相信会收敛些许,尺寸与概念车不会有太大出入,而在价格方面,考虑到它的竞争对手X1、GLA和Q3,起售价都低于30万,UX的起步价有望跌破25万,成为雷克萨斯家族中最便宜的车型。

新款奔驰C

本届日内瓦车展,奔驰将会对A级和C级两款新车进行更迭换代,A级在国内关注度不高,轱辘哥也就不多阐述。新一代奔驰C级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将发布三厢以及旅行版车型,随后在4月纽约车展发布Coupe和敞篷车型。车型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在配置方面会有相当大的看点,新车增加了矩阵式LED大灯、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方向盘双拇指控制系统和搭载5.5代COMAND信息娱乐系统等等,据奔驰透露,本次换代C级会增加搭载微混系统的版本,车系将满足各类消费者需求。

全新一代现代胜达

在2017年经历过一次滑铁卢之后,韩系车在国内市场中几乎失去了竞争力,面对窘境,现代打出各种优惠政策来吸引消费者,可惜最终的成效也没有太过明显。在新的一年里,现代全新一代胜达也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新的家族式设计、新的2.0T动力再加上全新悬浮式触摸显示屏,新一代胜达的升级幅度足够大,新车可谓诚意满满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至于具体实力与对手有何差距,3月份亮相便可知晓。

斯柯达晶锐

今年一月份斯柯达发布了改款晶锐的设计草图,暗示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将会有较大的改动,而从设计图可以看出,车头和车尾两处进行了一些调整,车灯采用了LED光源,轮圈的尺寸也有所加大...虽说整体的风格没有向速派、柯迪亚克靠拢,但这些变化对于小巧精致的晶锐来讲,变化足够大了,至于实车到底还有哪些亮点,敬请留意轱辘哥后续报道。

全新一代奥迪A6

奥迪A6曾作为中国“官车”的常青树,如今已经化身成为官商家用三合一的豪华轿车。全新一代奥迪A6的到来,想必很多家庭、企业用户都会较为关注,从新车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出,前进气格栅已经同步奥迪A4、奥迪A8的扁平化设计,而灯光方面,新一代A6在尾部方面采用一体式尾灯的贯穿式设计,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A6会采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整车重量和结构都会进一步得到优化,动力性将会得到进一步强化。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