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门红!宝沃1月同比增9.4%至0.35万

2018年02月08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开门红!宝沃1月同比增9.4%至0.35万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宝沃品牌官方获悉,其1月份持续呈现了正增长的态势。数据显示,2018年首月,宝沃共计销售了约0.35万辆,与去年同时期的0.31万辆相比,显现了小幅增长超9.4%。

BX7TX.jpg

众所周知,产品是一个企业的立足之本,2017年宝沃陆续推出了BX7 TS、2018款BX5、2018款BX7等新车型,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其在产品上的发力,而去年全年销量的4.44万辆也正是其最直观的体现。

与此同时,在2017年的广州车展上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全球品牌总监Tom Anliker在接受汽车头条APP的专访时表示:“宝沃在中国耕耘两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主要归功于经销商范围的扩大和产品线的不断丰富。未来,宝沃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况,推出更适合的营销策略及车型。”

bx6 tx.png

仅两月相隔,汽车头条APP便从宝沃相关人员处获悉,今年3月其将推出一款定位为紧凑型轿跑SUV车型BX6,该车整体造型与BX6 TS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

BXi7.png

在新能源领域,宝沃还计划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上推出首款BX7纯电动版车型——BXi7。据了解,该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这也意味着宝沃在跟进这股新能源风潮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宝沃的产品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