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开进”太空 但不到一年就得解体?

2018年02月08日 17:08:4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特斯拉“开进”太空 但不到一年就得解体?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 X)的“猎鹰重型”火箭成功发射,并将一辆红色的特斯拉跑车送入太空。按照设想,这辆跑车会向火星方向前进,经历一场漫长的太空之旅。不过科学家指出,由于辐射和太空垃圾,这辆跑车可能不到一年就会完全破坏并解体。

报道称,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的化学家威廉•卡罗尔(William Carroll)称,太空中漂浮着大量的石头,它们都可能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送上太空的特斯拉Roadster跑车发生碰撞。而且,就算跑车能够避免与大型物体碰撞,和小石头“遭遇”也难以避免。

此外,太空中的辐射也会给跑车造成巨大威胁。地球表面有别于外太空,受磁场和大气层保护,才得以不受宇宙辐射和太阳光伤害。卡罗尔说:“在太空中,所有有机化合物都将受到各种辐射破坏。

卡罗尔指出,向火星发送的特斯拉跑车由碳纤维框架骨架和塑料部件等有机物组成,宇宙辐射将导致汽车裂成碎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