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3系终于要来了!10月正式发布,轴距还加长?

2018年02月08日 19:48:2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宝马全新一代3系终于要来了!10月正式发布,轴距还加长?

果你对操控有那么点追求的话,那宝马3系对你来说绝对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作为一个一百年都专注驾驶乐趣的品牌,宝马3系可以说是浓缩了宝马在操控方面全部的实力。而现款的第六代宝马3系从2012年上市到今天已经有6年时间了,就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我们即将见到第七代宝马3系车型。

目前第七代宝马三系还处在伪装路试阶段,官方没有公布外观的最终设计,但是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宝马新一代3系假想图。据悉,全新一代3系将基于和全新一代5系、7系相同的宝马CLAR平台打造,外观也将采用家族化设计。

根据现在各个品牌都采用家族化设计的套路来看,全新宝马三系的外观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惊喜,很有可能只是延续5系和7系的设计。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以及外媒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风格看齐了新5系,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前大灯依旧采用经典的天使眼造型,但轮廓要显得更为狭长。

车身尺寸方面,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的车身尺寸,但据外媒报道,全新3系的车身长度相比于现款标轴车型将增加60mm达到4703mm左右,同时其轴距相比于现款标轴车型也将增加20mm达到2830mm左右。相比于其竞争对手奔驰C级标轴版的2840mm而言,十分接近。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左右贯通式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也将提升新一代3系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3系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相比于现款车型在车身重量方面将进一步降低。据悉,全新一代3系的车身重量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将会有50kg的减重。

内饰也依然是浓浓的宝马风格,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此外还将搭载数字化全液晶仪表,和全新5系相类似。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和3.0T在内多个汽油、柴油版本,其中1.5T发动机将会有更高的动力调校。此外2.0T车型也将提供三种调校的动力版本,动力性能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将会有小幅提升。

此外,据宝马高层透露,未来全新3系将在底盘的调校中更趋于舒适性,这也是在向更多追求乘坐舒适的消费者妥协。

 

全新3系的发布我想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会激动不已,但是看到宝马高层吐露的这句话,我的心里也有些忐忑,这个最代表运动的车型将会向市场做出多大的妥协?运动性又能保留多少呢?我们只能等到这款车上市后再来一探究竟了。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