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回家路漫漫 冰雪路面这四款20万四驱SUV应该怎么选?

2018年02月08日 19:48:2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春节回家路漫漫 冰雪路面这四款20万四驱SUV应该怎么选?

天就是小年夜了,我想大多数异乡工作的人也要准备踏上回家的旅途了吧。交通方式有很多,有人选择高铁、有人选择飞机、也有人选择自驾。无论何种方式,都挡不住我们对家乡的思念之情。

选择自驾回家的朋友,趁着年底4S店还没有放假,这时候还能提到年前的最后一批车。所以在今天的导购中,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位在20万元左右,带有四驱功能的城市SUV。毕竟在回家的路途中,我们还是有可能会遇到部分的雨雪路况,这时候就显现出四驱的重要性了。

推荐车型一

广汽三菱欧蓝德

官方指导价:15.98-22.38万

推荐指数:★★★☆☆

三菱欧蓝德自有第一代车型起便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多年以来也获得了不少人的认可,国内消费者对它的了解程度不亚于许多热门SUV车型。不久之前,广汽三菱正式将这款换代后的车型进行了国产。

与此前的进口欧蓝德相比,国产后的欧蓝德原汁原味的保留了进口的外形设计,继承了三菱“Dynamic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而这种兼顾时尚与硬派的设计也受到了多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欧蓝德的内饰用料及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一直都比较中规中矩,国产后也保持了应有的水准,全黑内饰看上去也足够有档次,同时将进口版本的7英寸屏幕升级到了8英寸,并取消了一侧的实体键,提升了一定的科技感。

国产后的欧蓝德一共向消费者提供了两种动力配置,代号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欧蓝德2.4L车型还全部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中央为多片离合器,后桥使用开放式差速器,与大多城市SUV处在同一水平线上,主要用于提高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的通过性。

推荐车型二

雪佛兰探界者

官方指导价:17.49-25.09万

推荐指数:★★★★★

乍一看“探界者”这个名字有点儿陌生,感觉和“探险者”、“锐界”和“撼路者”有点傻傻分不清楚。探界者和昂科威是同平台的产品,均定位于中型SUV,并且都是五座车型。探界者的到来无疑会使雪佛兰品牌在国内SUV市场更有话语权,毕竟目前雪佛兰的SUV只有创酷和科帕奇坚持在这一领域。

探界者的前脸有很浓郁的家族特征,现阶段雪佛兰推出的车型都是这种风格,这让它看起来既精神又不缺乏中型SUV该有的厚重感,各年龄段的朋友都应该比较容易接受。

探界者的内饰很有居家范儿,即使是全黑内饰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古板,这主要得益于一些流畅线条以及亮银色装饰的运用,我觉得即使是和公认内饰氛围营造得不错的昂科威比起来,探界者也能有的一拼。

而在动力方面,1.5T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版本,还有一种动力组合是2.0T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两个动力版本都有四驱车型。而2.0T探界者的发动机和昂科威上的是同款,不过9AT变速箱可是第一次运用到上汽通用旗下的产品中,在这两种动力总成中,都有四驱版本可选,而2.0T的车型则是全系都配有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三

广汽菲克指南者

官方指导价:15.98-24.18万

推荐指数:★★☆☆☆

上一代指南者是以进口的身份销售,价格不低,这一代车型实现国产化后价格大幅下降,当指南者的官方指导价公布后,我和我的小伙伴儿们都惊呆了,这个售价真乃业界良心,即便是目前终端没有什么优惠,但20万元落地依旧能够买到它。

新款指南者采用Jeep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乍看之下像极了Jeep旗舰车型大切诺基,厚重的车头辅以七孔式进气格栅,给人威猛的感受。梯形轮拱看起来很有野性,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则是车侧的点睛之笔。车尾敦实饱满,塑造出可靠的形象。

指南者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设计方案,整体更偏向粗犷的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扎实,相信一定会讨不少男性同胞喜欢。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同时它的画质以及使用便利度都能让人满意。

四驱版本车型采用1.4T和2.4L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165Ps)和128.5kW(175Ps),最大扭矩为250Nm和227.5Nm。传动方面,无论哪种排量的发动机均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所搭载的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四

福特翼虎

官方指导价:16.98-24.98万

推荐指数:★★★☆☆

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翼虎使用了大量的六边形元素,整体看起来还挺协调。全系标配主动进气格栅系统,通过传感器侦测发动机和水箱温度来打开或关闭格栅,使发动机快速达到工作温度,对燃油经济性和空气动力学有一定帮助。

翼虎的内饰立体感很强,中控台的线条也非常丰富,看着不呆板,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用料也能达到同级别应有水准。双炮筒式仪表盘同样富有立体感,凸显运动感。最低配以及次低配车型仅装配了一块儿4英寸中控屏,视觉效果和实际操作体验都明显不如其余配置车型装配的8英寸大屏。

 

翼虎的乘坐空间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表现得还不错,前/后排的乘坐舒适性也都能令人满意。后备厢容积比较可观,内部设计得也相对规整,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底部很平坦,完全不必担心它的装载能力。

四驱版本翼虎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181Ps)和180kW(245Ps),最大扭矩为240Nm和350Nm。传动方面则统一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今天我们推荐的这四款车,目前在市面上都有比较大的优惠力度。所以在年前基本还能以一个相当优惠的价格买到这几款车。在这四款车中,我们最向您推荐的是雪佛兰探界者,这款中型SUV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定价上就已经很超值,加之不错的配置和整体实力,明显在这四款车中表现的更加抢眼一些。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