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MAX突破一万五,比亚迪1月销量大增47%

2018年02月08日 19: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宋MAX突破一万五,比亚迪1月销量大增47%

头条数读头图.jpg日前,比亚迪汽车发布了1月份的产销快报,数据显示,比亚迪汽车1月份共计销售新车42159辆,同比增长47%,这样的表现对比亚迪来说,无疑是寒冬里的一道暖阳。

比亚迪自1995年成立以来,以电池技术为立家之本,2003年开始涉足汽车制造领域。在作为一个车企的这14年里,比亚迪可谓后来者居上,一次次的让国人铭记。而近年来比亚迪凭借自己在电池技术领域里的一技之长,顺势成为新能源车企中的黑马,2017年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继续稳居世界第一,力压特斯拉。

timg.jpg

从具体车型来看,比亚迪新能源车型销量整体都表现抢眼,增幅巨大,其中比亚迪秦销量为3339辆,同比增长1505%;比亚迪唐的销量为1089辆,统一增长292%;宋DM销量为2681辆,在该细分市场依旧处于领跑状态。年初,一辆唐100的下线,让比亚迪迎来了第30万辆新能源车,而这个速度对其他品牌来说还遥遥无期。

20180115_1516000050807629.jpg

尽管新能源车型表现都不错,但对其销量提升起到最至关重要的车型却是一款燃油车——宋MAX。宋MAX自2017年9月份推出后,凭借着高颜值,销量一路走高,而在1月份,宋MAX共计售出15068辆新车,至此,宋MAX已经累计销售新车45458辆,订单量已超75000辆。也正是因为宋MAX的发力,让比亚迪燃油车实现同比增长25%的大好成绩。对于比亚迪来说,对于中国车市来说,宋MAX都可以称得上是一匹黑马。

20180205_1517816113368891.jpeg

▲比亚迪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和比亚迪王朝概念车

为何宋MAX可以在短短时间内取得成功呢?颜值是关键!宋MAX是奥迪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加入比亚迪后的推出的王朝概念车的首款落地车型,使用了全新“Dragon Face”作为比亚迪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也正是“DragonFace”让宋MAX持续热销,可以说该设计语言是自主品牌近年来最成功的设计语言之一。而采用该设计语言的全新一代唐、全新一代元也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相信凭借着高颜值,比亚迪的销量还将持续攀升。20180205_1517816195457324.jpg▲比亚迪营销总监叶庭文和规划车型

在刚刚结束的比亚迪比亚迪媒体答谢会上,比亚迪官方还发布了多款改款车型的官图,而全新一代秦也将登陆今年北京车展。并且,从今年开始,比亚迪将放弃磷酸铁锂电池转而采用三元锂电池。据称,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可以达到140Wh/kg,除了续航能力的加强以外,三元锂电池在充电效率、低温性能等方面也有所提升,更好的电池技术也是推动新能源车发展的重要一环。timg (1).jpg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

今年是比亚迪的产品大年,相信,凭借着更美的外观设计,更优质的动力系统,对比亚迪来说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而新能源造车新势力近年来如雨后春笋一般,铺天盖地地宣传、融资,甚至不少传统车企都放出禁售燃油车的计划。而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比亚迪则始终坚持两条腿走路——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双线布局并重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