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最可靠SUV,极致安全,比30多万的四驱汉兰达操控性还厉害!

2018年02月08日 20:42: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内蒙古自治区东北边陲小镇——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平均低温为零下30摄氏度,透骨的严寒与凌冽的寒风是这里的主角,恶劣的自然环境让许多人望而却步,而哈弗品牌就敢挑战不可能。2月2日,新哈弗H6 Coupe来到了海拉尔,与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家媒体一起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极限冰封挑战之旅。

null

此次挑战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冰雪行车安全模拟与性能大挑战,主要通过模拟冰雪路面的日常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刺激的赛道体验、拖拽重卡等极限挑战来测试新哈弗H6 Coupe在冰雪情况下的安全性、可靠性等。

null

冰雪行车安全模拟:挑战冰雪安全新高度

这个项目模拟车辆在冰雪路面起步、制动、上下坡等6种危险情况,通过教练员的讲解以及亲身体验感受新H6 Coupe在各种冰雪情况下的危险规避能力。

null

众所周知,在冰雪起步或急加速时,汽车驱动轮可能打滑,但新哈弗H6 Coupe搭载博世第九代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实时监测车辆状态。当监测到车轮打滑时,新哈弗H6 Coupe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可抑制驱动轮转速,避免车辆打滑、侧滑,这样在冰雪路面上哈弗H6 Coupe的起步和加速依然安全、稳定。而在HHC上坡辅助系统及HDC下坡辅助系统的帮助下,新哈弗H6 Coupe很轻松地便完成了上下坡的挑战。

null

性能大挑战:1.5GDIT+7DCT黄金组合 挑战极限的动力与操控

性能大挑战分为冰雪F1赛道计时挑战和45吨最强扭矩王拖拽挑战两个挑战项目,该两项均为行业内首次开展,通过在冰雪路面的赛事体验以及高强度的拖拽项目,体验车辆的操控性以及动力性。

null

新哈弗H6 Coupe主打运动性,搭载最新的1.5GDIT+7DCT的动力,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该发动机还曾在“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与之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快捷平顺,扭矩容量大,百公里加速9.7s,百公里油耗仅为6.8L。与此同时,新哈弗H6 Coupe还拥有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专业SUV悬架组合,能够在冰雪F1赛道体验中提供了良好的动态响应,从而保证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及行驶平顺性。

null

在最强扭矩王-新H6 Coupe 45吨拖拽挑战中,新Coupe在未经过任何改装的条件下,将在冰雪路况挑战拖拽超过自身重量30余倍的庞然大物,这是中国汽车SUV品牌首次开展的冰雪路面上的强力拖拽!在这场挑战中,新哈弗H6 Coupe也经受住了车辆动力性能、7DCT变速器及车身结构强度的考验,展现了1.5GDIT+7DCT黄金组合的超强动力以及出色可靠性。

null

极限冰封挑战活动是哈弗品牌自我突破、勇于挑战精神的彰显,同时也是对新H6 Coupe产品实力的有力验证。买哈弗,就是买更安全的SUV,这是近400万顾客选择哈弗的重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