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最受欢迎轿车前六出炉!你的爱车上榜了嘛?

2018年02月08日 20:00:00
分享到:
来源:车秀天下

原标题:国内最受欢迎轿车前六出炉!你的爱车上榜了嘛?

TOP 6

福特福睿斯

福睿斯除了与蒙迪欧一样的家族前脸,外观方面并没有相似的运动特质,相比新福克斯更可谓中庸,而比福克斯三厢版更大,更便宜,在空间与价格两大决定性因素上明确了家用定位,这就是合资品牌中最便宜的三厢轿车之一,产品方面的优势最终因为价格而被放大。福睿斯主流的配置、人性化的储物细节,以及1.5L发动机+6AT平顺流畅的表现,为这个后来者提供了足够的竞争力。

...........................................................................................................................

...........................................................................................................................



TOP 5

大众速腾

新款速腾的变化是喜人的,其实厂家也明白,为了弥补之前在人们脑海中留下的“坏印象”,提高新车的颜值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而在外观上最吸引我的除了前后大灯外,还有就是那跑车味十足的轮圈造型。可以看出速腾在改款后变得年轻了,更有活力了。不过有一点值得吐槽一下,就是大众家族全新的车尾标识序列,280的编号足够让人用心记一下了,不过没关系,你只要记住“数字越大越厉害”就可以了。

TOP4

大众朗逸

全新改款朗逸在外观方面有了较大幅度的改动,不只是在设计上有所更新,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前泊车雷达等丰富配置也在改款后出现;内饰方面依然延续老款的简约风格,但是全新的方向盘和新增的氛围灯,让朗逸的内饰营造出了一丝丝新鲜感;由于车身尺寸并未改变,所以空间表现依旧,丰富的储物空间和较为宽裕的乘坐空间依旧是朗逸的亮点。

总体来说,改款后的朗逸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但不变的是它出色的性价比和可靠性。

TOP 3

大众捷达

除了更加新潮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外,新款捷达最大的亮点是换装了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它的功率和扭矩与老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但是工信部油耗更低,因此对于长期的日常使用来说,可以帮助车主们节省一部分燃油成本。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捷达在价格依旧保持在与老款车型相当的前提下,部分车型增加了自动大灯、胎压监测、拥有蓝牙功能的中央触控屏等配置,这样不仅有效的增强了日常的实用性,还有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性价比。

TOP 2

日产轩逸

安静是轩逸最让我喜欢的地方之一,基本上除了油门踩到底的时候车里都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车跑起来的风噪控制也非常不错,另外对于车外环境噪声的隔绝也是很到位的,单从这一方面而言新轩逸和20万元以上的B级车相比也属于非常出色的水平。除了安静之外,轩逸的座椅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同级别中想找到这么柔软的座椅并不太容易,坐在上边还真有那么点坐沙发的感觉。

TOP 1

别克英朗

动力属主流水准 配置有竞争力

18T提升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动力和油耗。1.4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强的低扭输出。旨在日常驾驶中,让人们开起来更轻松、也更有驾驶欲望。双离合变速箱侧重于高效率和降低油耗,虽然降挡反应不如大众DSG来的迅速,但真正能做到为消费者省油才更符合英朗的家用定位。

至于18T与15N两者的选择,首先,这次全新英朗的不少配置都有很高普及度。例如,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启停等都是全系标配。以测试车型18T双离合豪华型为例,官方定价15.09万元,比顶配15N贵出1.4万元。配置上多了座椅两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等。单说配置的话,差异并不大。如此说来,家用的话15N也可以满足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