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菜代步神车,国产SMART,原价16万补贴后5万,月薪2000也养得起

2018年02月09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知豆一路走来真是命途多舛,先是旗下车型由于各种原因无法获得乘用车许可证,万般无奈的知豆找到了众泰以期更好的发展,然而众泰在获取技术知豆的技术后就把它给扔掉了,后期知豆转而投向吉利,后来推出的车型都获得不了不错的反馈,可以说,在吉利的帮助下才有了如今的知豆,而吉利知豆打造的第一款车型便是知豆D1,但其作为知豆的首款电动汽车意义重大,刚上市时售价15.88万元,结合补贴政策最终售价在5万元左右。

null

外型设计上,知豆D1造型小巧可爱,与奔驰smart还有几分相似。前脸采用类似倒梯形的孔洞式格栅造型,其上是三角形的大灯组,其下则是三角形的通风孔造型。车身整体造型圆润,转折处都做圆滑处理,看上去十分可爱。而车尾搭载的“知豆D1”和“吉利”的字样则彰显了该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知豆D1的长宽高分别是2765/1540/1555mm,轴距为1765mm,自重670kg。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知豆D1中控台布局简洁明了,采用对称式布局。搭载有中控彩色大屏和全新智能数字仪表盘,彰显一定的科技感。空调出风口呈圆形,并用镀铬饰条作边框装饰,与圆润的车身造型相呼应,提升内饰的时尚感。档杆采用按键式设计。配置方面,知豆D1搭载有后倒车雷达、GPS车载导航系统、智能遥控钥匙、蓝牙以及USB接口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知豆D1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Kw,峰值扭矩85N·m,综合续航能力为180km左右,最高时速80km/h。

null

在目前的新能源市场上,纯电动微型车和小型车占了主导地位,其中造型更加时尚的知豆D2可以说是非常火爆。其实相比于D2,知豆D1与其在性能等方面差异并不大,只是颜值略差。作为知豆的首款电动车产品,知豆D1作为一款代步车型是非常成功的。不过随着D2、D3的上市,D1也只能被淘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