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世界级难度雪道成功 荣威RX8刷新7座SUV爬雪坡纪录

2018年02月09日 00:5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如果说荣威RX5只是上汽乘用车小试牛刀下的“爆款”互联网汽车,那么荣威RX8将是上汽新一代智能化SUV 平台下最能“野”的7座中大型SUV。在冰天雪里的张家口崇礼太舞雪场,在国内唯一、全球三条之一的国际雪联认证Moguls赛道上,荣威RX8挑战了这条难度系数最高、配套设施最好的“奔跑的舞者”雪道。

可喜可贺的是,上汽荣威成为了全球首家成功挑战Moguls世界级难度雪道的汽车品牌,荣威RX8刷新7座SUV历史最大雪坡爬坡角:32°。

到底荣威RX8是款怎样的车呢?

道哥了解到,荣威RX8基于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打造,采用大师级的底盘调校,达到城市和越野的平衡;同时垂向刚度组合的优化组合、较大的后倾角,让它兼顾操控乐趣和日常舒适性,可以满足都市、家庭、远行等多场景需求。

上汽荣威工作人员向道哥介绍到,荣威RX8有六大路况适应模式:2H(高速两驱模式)满足城市路况需求;Auto(智能模式)可四轮扭矩根据车辆状态,均衡匹配性能;Sport(运动模式)有更快的油门响应与更积极的换挡逻辑,带来更加激情的驾驶体验;Snow(雪地模式)适合湿滑、冰雪等低附着力路况使用;Off-Road(越野模式)采用拉力赛四驱调教,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电脑不过多的干预,给予驾驶者纯粹的驾驶体验。4L(低速扭矩放大模式)有最强扭矩输出模式,无论是极限脱困还是拖车救援,都能从容应对。

上汽凭什么保证荣威RX8“ALL-DRIVE智能全领域四驱系统”安全、稳定呢?

道哥了解到,这套系统是由上汽携手世界一流供应商资源,各系统精诚协作,耗时3年,投入巨资,完成全地形系统开发,突破全时标定和智能标定两大极限,“通过大尺寸柔性零件与车身连接,保证日常驾驶舒适性和NVH隔振水平,也具有较高水平越野能力”。

道哥注意到,仅从荣威RX8外观来看,秉承荣威“律动设计”语言,整车雍容霸气,腾云大灯与环翼格栅一体式设计,加上猎户座星云LED雾灯,震撼力十足;贯通式腰线挺拔有力,凸显专业四驱性能;尾灯延续了荣威独特的交响乐设计,其定音锤造型,寓意“一锤定音”;尾部的下包围护板,越野属性呼之欲出。

更令消费者放心的是,荣威RX8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此前曾多年搭载在荣威旗下多款车型上,比如爆款荣威RX5就是采用这款发动机。

“道哥说车”查违章功能正式上线,全国最快最准确的查违章,同时还可以加入我们的“道哥粉丝群”,加道哥weixin号 FX666M或后台留言说明即可。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