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看,2018即将上市的几款豪华中型SUV!

2018年02月09日 11:42:37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2017豪华SUV在汽车市场上表现相当亮眼,在全年的销量排行中,奥迪虽然在上半年表现不佳,但是在下半年后起发力,获得了销量冠军,销量为597866辆,宝马则以微弱的差距位列亚军,奔驰获得季军。那么在2018又会有哪些新的豪华SUV上市呢?

新款林肯MKC

估计上市时间:上半年

2017洛杉矶车展上林肯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MKC车型。该车是MKC的中期改款产品,在造型和配置方面做出了一定升级,预计未来也会同步引入到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款MKC取消了老款的飞翼式中网,而采用了全新的蜂窝状镀铬中网,其中网设计与全新大陆、MKZ、领航员等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视觉效果更为时尚、豪华。大灯组造型变化不大,但光源换装为LED作为光源,下方则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款林肯MKC内饰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米色的双色搭配,试图营造出一丝居家的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系统,并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停车辅助等安全性配置。

新款林肯MKC内饰.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和2.3T EcoBoos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宝马X3

估计上市时间:6月

x3.jpg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X3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前大灯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等部位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以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X3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具档次,悬浮式触控屏所带来的科技感,以及多处运用的金属饰条使车内质感明显提升。

x3内饰.jpeg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全新X3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四缸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xDrive四驱系统。

长轴奔驰GLC

估计上市时间:4月

长轴奔驰GLC.JPEG

 外观方面,除了轴距加长,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脸仍然分为两个版本的前杠设计,除了入门级的GLC200L后驱车型,其余三个动力版本都是AMG风格的前杠设计,唇边带有宽幅镀铬装饰条。高配版车型LOGO下方有前视摄像头配置,顶配的GLC300L车型配置有自适应巡航系统,雷达模块隐藏在封闭式的车头LOGO后方。

奔驰GLC加长版内饰布局同样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悬浮式中控屏幕依然是内饰最大的亮点,搭配双炮筒式仪表盘,营造了更加突出的运动氛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缝线工艺,质感看上去十分不错。从加长版车型后门门板水杯槽预留的存放三个水瓶的空间来看,后排空间也相应有所增加。此外,新车内饰布局有望变为七座排列。

动力系统方面,仍然是高中低三个版本的2.0T直喷发动机,顶配的GLC300L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70Nm;中等动力的GLC260L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入门级的GLC200L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

奥迪Q5L

估计上市时间:4月

q5l.jpeg

 新款的Q5L在造型方面的设计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并在周边新增加了加粗的镀铬装饰。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情况在原车尺寸上进行了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相比较现款的奥迪Q5,长度增加了136mm,轴距加长101mm。大灯方面使用了开眼睑的LED大灯设计,配以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使整车更具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并提供了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国产新Q5L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将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Q5L内饰.png

 动力方面全新的奥迪Q5L搭载了与新款A4L一样的发动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对应45TFSI和40TFSI车型,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N·m;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

新款林肯MKC.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