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震惊!一男子酒后居然对交警做不可描述的事情

2018年02月09日 12:4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null

小伙伴大家好我是编辑王燚

人一喝多,就容易暴露本性,是人还是泰迪,只要一喝酒就什么都知道了。

就在最近,地方交警正在路口例行查酒驾,车上两名男子下车之后,不但对民警骂骂咧咧的,其中一男子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脱掉裤子“做着不可描述”的事情!

null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018年2月1日凌晨1点多,交警二大队的民警在民族茶花园路口查酒驾

此时一辆黑色的轿车从民族园湖路口方向往民族茶花园路口方向行驶,民警随后将该车拦下例行检查,结果驾驶员刚一打开车窗,民警就闻到了浓烈的酒味

null

被民警拦下之后,司机的态度还算好的,承认自己喝了白酒,原意配合进一步的检查,就在这时,车上另外两名中年男子下来了。

两名男子估计也是喝不了少的酒,下车后先是和民警胡搅蛮缠,然后两人居然打起架来。

null

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民警赶紧去劝架,不料,这哥俩刚刚还在打架,一看到民警过来,又开始对民警进行辱骂,其中一名男子还做出了不雅的举动。

null

据民警原话说:突然间他就开始脱裤子然后就对着我们露出生殖器,然后开始在那里“打飞机”。

null

最终民警将两名男子控制,并移交给了辖区的星湖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据了解,涉嫌酒驾的司机已经被交警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等待检验结果出来后进行处理。

另外两名闹事的男子则已经被警方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都说喝酒会放大一个人的情绪,事件中的奇葩两男子,肯定平时就是练过的,即使不喝酒,那也是异于常人的选手。

最后,衷心希望大家不要酒驾,珍爱生命,远离智障。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