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价神预测|对标速腾思域,领克首款轿车领克03定价多少?

2018年02月09日 13:07: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车价神预测|对标速腾思域,领克首款轿车领克03定价多少?

领克首款SUV领克01在去年上市后,第一个月销量就取得了突破6000台的杰出成绩,引爆了整个SUV市场。去年年底,领克另一款重磅轿车领克03正式在工信部申报,预计今年正式与公众见面。

WechatIMG185.jpeg

领克03同样是基于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打造,和领克01以及未来即将上市的沃尔沃XC40属于同一平台,定位于紧凑级轿车。

外观方面领克01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比如分体式前大灯组、青蛙前脸、双竖条的LED行车灯以及晶状体竖纹尾灯等等,最大程度保留了领克发布的概念车设计风格。

WechatIMG184.jpeg

内饰部分,根据流出的图,我们可以看到03的内饰和01几乎一样,只是空调出风口采用更加立体的设计,运动感更加强烈。钻石造型挡杆、10.2寸中控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都保留了下来,内饰用料多才用了真皮和Alcantara材质,看出了领克诚意和誓要把高端路线走到底的节奏。

WechatIMG183.jpeg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9mm|1840mm|1460mm,轴距达到了2730mm,这样的数据虽然在紧凑级轿车中不算出色,但比大众速腾和本田思域还是要大上不少的。

动力方面,领克03将搭载1.5T高低功率三缸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15KW,高功率版本则为132KW,未来可能会发布2.0T车型,但具体参数和是否上市2.0T车型还不能确定,传动系统方面将搭配6AT以及7DCT两种变速箱。

WechatIMG182.jpeg

根据领克上市后的市场定位,未来领克03的对标车型应该是一些主流合资车企的紧凑级轿车,大众速腾、凌度、本田思域、别克威朗等都是直接竞争对手。并且领克03在轴距方面也高于其他合资级凑级轿车,定位更像是介于及凑级和中型车之间,这样的身材也是领克03能够叫板主流合资品牌的主要原因之一。

价格预测

根据领克01对标大众途观和本田CRV的价格比对,未来领克03的价格区间也会参考本田思域和大众速腾的价格区间进行定价。

WechatIMG181.jpeg

领克03和领克01基于同平台打造,根据国内对于SUV和轿车的喜好以及定价情况来看,领克03未来主要走量的车型价格区间应该会比领克01便宜2万左右,其入门级价格区间应该和本田思域相仿,2.0T顶配车型价格应该和速腾GTS终端售价相仿,售价区间应该在12.88万-19.08万。

屏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4.46.30.png

未来领克03在19年还会在欧洲市场上市,能否顺利打开国际市场领克03在国内的定价和销量就变得极其的重要了,但就目前领克01的成功以及口碑,未来对于领克03上市后的前景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