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僵尸车卖了……数千万人民币?!

2018年02月09日 14:22:5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年底了,该大扫除了。友情提醒下,要记得看看家里车库,或者棚子,甚至是某个你很久没有检查过的大容器。现在,很有可能在这里面你落下了一台非常罕见的法拉利,价值数百万美元(那就是数千万人民币啊!)

 

null

很显然,这种事情经常发生。最近的是:有一个心大的土豪记得他在1991年买了一辆1966款法拉利275 GTB,在买完之后他就把这辆车放进了他的新车库,然后,他就忘了这辆车了。哎,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null

这一停就是26年。这并不是什么稀罕物:它只是一辆长鼻版的法拉利205,以及那1/80的铝制车身版。哦,等等,这其实很少见!

 

null

车主现在已经准备好出售他的汽车,并从车库里拖出了尘土飞扬的法拉利。在3.3升的V12爆发之前,它只需要“一些轻微的机械分类”。

 

null

有公司为这辆车估价在250万美元至325万美元之间。

null

而在另一个拍卖会中,这位车主又从他的车库里面翻出了一辆1967年的Shelby 427眼镜蛇,在放进车库之前的11年里,它跑了6000英里。

 

null

它有一个木制的方向盘,它的福特的发动机还能正常运转。另一家拍卖公司估计这款车售价将超过100万美元。这两台车同时将会在3月9日于Gooding’s Amelia岛上被拍卖。

 

null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回家去翻翻你家里有没有什么好东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