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温暖回家路 华晨中华启动“百城送爱回家”公益活动

2018年02月09日 13:37: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陈可辛导演的《三分钟》最近感动了无数人,这部影片虽然只有几分钟,但可能是今年最戳心的一部影片了,该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位列车员母亲过年期间在列车上值班,无法与孩子团聚,仅凭列车靠站的三分钟与儿子相聚的故事。

null

影片没有太多的跌宕曲折的情节,相反很简单平实,在春运大潮中如惊鸿一瞥,却又让人潸然泪下,在寒冷的冬日炙烤着所有人的心。这部片子打动人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春节临近,回家过年、一家人团圆可能是所有人的心愿,而影片刚好切中了所有人回家团圆的渴望。

null

但是每年的春运回家之路往往并不容易,买票难、出行难都是困扰所有游子回家的最大障碍。今年的春运大潮已经开启,预计将会有30亿人次走在回家的路上,为了让更多的人顺利回家团员,华晨中华最近启动了“中华大团圆 华晨中华V6百城送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助力游子春节顺利返乡。

null

华晨中华为什么要举办这样的活动呢?在2月2日的启动仪式上,华晨中华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女士表示:“春节对于中国人而言,意味着合家欢聚,除旧迎新,意味着血浓于水的亲情,萦绕心头的牵挂。春节不仅是辞旧迎新的时刻,更是全家为爱团圆的节日。每个家庭有小爱,中华大家庭才能有大爱,因爱出发,让爱传递,正是华晨中华启动“中华大团圆,百城送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的初衷。”

null

为了能让所有游子安全回家,华晨中华经销商代表们做出承诺,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助力中华儿女春节团圆梦想,为爱与团聚一路保驾护航。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华晨中华第一次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了。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之一,华晨中华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在社会各个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比如“守护长城”公益活动、以“关爱中华 汇聚温暖”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等等,展现了华晨中华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形象。

回家不仅要温暖,更要舒适和安全,而担任此次百城送爱回家公益活动的车型就是被称为“小宝马”的华晨中华V6。华晨中华V6拥有同级最宽车身和迭代的智能互联系统,4620mm、1922mm、1727mm的车身尺寸,后排3人乘坐也能提供宽敞舒适的空间,彻底消除旅途中拥挤的窘迫;自恒温双区空调让回家的路不再寒冷,日常502L,最大拓展空间可达1442L的后备箱空间也能让你为家人带上更多的礼物,更多的爱;而堪比Siri的智能语音交互控制系统,可完美识别20种方言,让“归心似箭”的游子在回家的路上即可感受到久违的乡音;2.0L+5MT及1.5T+6MT/7DCT两套动力总成,不超过7L的百公里油耗也能为回家之路省下更多的经济成本。

null

家是安全的港湾,华晨中华V6的高安全性能也能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中华V6配备有宝马和麦格纳联手打造的双通道麦弗逊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宝马技术调教以及轻量化的设计,赋予了整车良好的操控性能;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系统、ARM防翻滚系统、360环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等智能安全配置,让中华V6宛如堡垒一般安全、稳固。

null

上市一个多月,华晨中华V6的销量已经突破万辆,很好的证明了这款车在产品上的硬实力,依托宝马和华晨智能制造工厂的技术支持,华晨中华V6在产品品质上已经达到了自主品牌的一个新高度,成为华晨中华品牌打造“中国宝马”新典范。在百城送爱回家公益活动中亮相,也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它了解它,以中华V6为媒介,将华晨中华品牌的公益爱心送到千家万户。

null

如果你也是期盼回家的游子,可以登录中华汽车官方网站或关注华晨中华官方微信账号“中华汽车”参与报名,华晨中华V6将会助你回家与家人团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