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新SUV“屌炸天”! 预售3000万8.0T四涡轮增压

2018年02月09日 15:25: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市场就是硬道理!在SUV市场一片涨势中,不管是超跑还是超豪都在向SUV市场靠拢,宾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都推出SUV车型产品,看来,没有品牌跟钱过不去。日前,国外媒体发布的信息看,布加迪未来将推出四款全新车型,其中包含一款顶级SUV,这款车将在2018年亮相!这将是全球车市中最贵的量产车型,未来这款SUV售价或将在3000万左右,比布加迪威龙2500万的售价高一些,真是把所有的超豪SUV都“秒”了。

null null

再看看这款最贵的SUV的“颜值吧”!从官方发布的效果图来看,外观还是很“布加迪”,最新家族脸谱配合大尺寸拱形进气口搭配四点式LED前灯组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的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前雾灯放置在了近期口苦两侧,非常独特,运动效果出色。不仅如此,这款车型配备了几位动感的大尺寸运动轮圈。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别具一格的是,这款车型采用了造型夸张的中置双出式排气布局。

null null

不过,说到布加迪,不能不提的是这款车的动力参数,绝对是首屈一指。据推测,布加迪全新SUV将搭载布加迪威航那款高性能发动机,采用最大马力1001匹的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破百3秒左右,真是一“壕”到底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