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车与腾智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互利互助,共创共赢

2018年02月09日 16:28:29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网车与浙江腾智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腾智律师事务所将作为网车在经营发展过程中所有法律事务的常年法律顾问,为网车及网车线下300+家门店提供全范围的法律咨询、法律支持、法律依据和法律保障等服务。

null

网车成立于2015年7月,专注新车交易的互联网平台的研发和运营,是三四线轻渠道的直营电商。网车自建一套供应链定价体系,以及一口价的销售模式,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并以汽车变革为切入点,重构线下连锁卖场+线上电商平台的汽车新零售模式,致力于推动汽车行业的互联网化进程。截止2017年,网车已覆盖全国25个省份300+家线下门店。

浙江腾智律师事务所于2015年2月正式创办,以“精英汇聚、精湛业务、精品律所”为发展宗旨,在业内率先提出了基于优质服务、有别于综合性大所及专业律所发展之路的精品律所特色理念,谋求法律服务行业的更深、更专、更优!

其服务内容包括提供股权架构设计、法人治理、人力资源管理、股权激励、章程设计等;互联网企业融资服务;互联网金融法律服务;网规架构和治理服务;跨境电商法律服务;网络争议解决;证券和资本市场(创业板、新三板、区域市场)法律服务;基金、信托、保险法律服务等。

null

网车与浙江腾智律师事务所的战略合作,对网车的发展壮大充分得到法律安全保障有着重要的意义,双方将努力实现“互利互助、合作共赢”等更密切的合作关系。网车负责人表示,“本次的合作,是希望可以共同打造一个专业化、体系化、规范化的平台,让业务可以更加良性的发展,让真正的“互联网+汽车”能够更加安全无忧。同时,也能让网车线下的所有门店以及消费者得到充分的法律安全保障,共同为网车打下坚实的发展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