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车与融车汇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共赢未来

2018年02月09日 16:24:5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月9日,网车与融车汇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汽车金融、仓储物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结合双方资源与渠道优势,在金融服务和供应链服务方面共发展。

网车作为网车作为新车交易的服务平台,目前在全国25个省市拥有300多家线下门店,17年的销售总额可达18个亿,其平台的销售能力可以为融车汇提供业务拓展的力量。

而融车汇向主机厂采供车型,18年的采购计划包括中高端品牌车型达80000台,总计金额118亿6千万,并在全国拥有50余家省级实体仓库,融汇车拥有的主机厂资源,其业务可借助平台的金融服务,在平台进行分销,也将为网车提供集仓储物流配送的一站式服务,为网车平台的门店和C端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融车汇汽车租赁集团是以汽车流通领域车辆销售、采购、租赁及金融服务为主营方向的专业公司。近几年,紧跟中国互联网汽车出行市场的发展趋势,主营业务由传统的汽车租赁迭代演变为满足互联网汽车出行市场运力需求的新型租赁业务。

此次,双方合作达成后,网车的全国线下门店也可共享融车汇的车源,使用金融、物流仓储以及其他配套服务。

网车CEO戴其其表示:“随着汽车销售新政的逐步落地以及汽车金融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消费者对于汽车金融的认知度和信任度也随着汽车金融各参与方专业、高效和便捷的服务优势而逐步提升,未来汽车金融渗透率还有不少空间。网车于融车汇的战略合作将整合行业资源,期待两家的合作能为双方的发展带来更大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