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SUV配2.0T动力,分时四驱带大梁,才十万,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2018年02月09日 17:46:3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2017年已经过去,这一年的汽车市场可谓是风起云涌。说到销量霸王,相信很多车友能说出不少车型来,比如说SUV市场的H6、博越、510、GS4、RX5等等。可是要是提到销量倒数的“霸王”,您还能说的上来吗?今天就给大家聊聊这么一款车,全年销量仅仅为22辆,在大街上都很难见到,售价8到10万也并不贵。说它境况尴尬,又觉得它有些可悲;说它存在感几乎为零,又觉得它的存在很可贵,这就是让人纠结的硬派SUV北京BW007。

null

对于BW007这款车大多数车友可能都会比较陌生,因为它实在太小众。第一眼看见这辆车你会发现它好像不是这个时代的产物,不同于这个价位的其他SUV车型,它的外观十分简洁,在它的身上没有时下城市SUV爱用的圆滑曲线,更多的是平直硬朗的线条。中网四四方方毫不花哨,两侧的大灯形状也比较规矩,整个前脸的设计没什么亮点也挑不出毛病。个人还是很满意BW007的前脸造型的,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原创度很高很爷们。

null

BW007的侧面造型很平淡,没什么亮点。一条从前往后上扬的腰线让它看上去还有一些动感。但也许是车身尺寸的限制,它的侧面看上去并不舒展,有点短促,不是很和谐。作为一款从2010年以来就没大改过的车型,可以理解,比较能够接受。

null

尾部造型依旧很平淡,唯一可以说说的就是外挂的备胎看上去野味十足。尾灯呈竖条状,不亮眼也不难看。由于侧面线条上扬,后车窗面积较小,所以整个尾部看上去有点“撅着”的感觉,重心比较高,视觉感受不是很稳。总体而言,作为一款2010年成型,定位偏硬派的SUV,做到这个程度还算可以吧,没有多好看,也没有多丑。

null

由于年代和价位的限制,BW007的内饰没法跟现在的车型比,做工和用料肉眼看上去就知道不强,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的造型看上去还不错,银色饰板的点缀让它看上去并没有很老气,布局造型和大切诺基也有点像,还算是美观。配置呢,基本不用说,一句话就是要啥啥没有,凡是你能想到的它基本都没有,全系配备有前雾灯、ABS+EBD、遥控钥匙、后座出风口、电动后视镜,这就不错了。至于空间上面,因为整体造型比较方正,也许空间还过得去。

null

在动力方面,BW007搭载的是2.0L和2.0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2.0T顶配车型还带有分时四驱系统,车身采用非承载式结构,保证车身刚性与通过性,翻山越岭比一般的城市SUV强多了。

null null

BW007的前身为域胜007,在那个时候销量最高的时候也就一百来吧,后来2015年的时候经历了改名,但基本与域胜007没有什么变化。而销量呢,也是越来越下降,到现在,年销才22台,实在是可怜。当然硬派SUV本为小众派,也是一大原因,而更大的原因在于其过时的外观与内饰、以及低到没眼看的配置,不过看着这辆有些老古董的BW007,再看看那些千人一面的城市SUV,要是没有了BW007这样的车,似乎其他的车型都一样了。况且,十万就能买到这样的越野利器,这么一想似乎还挺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