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绝对是一辆你从没见过的车型 买车君抢先实拍荣威Ei5

2018年02月09日 17:01:1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旅行车大家都熟悉,像大众蔚领、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还有更豪华的沃尔沃V90 CC和奥迪A6 Avant。而新能源车更是再熟悉不过了,又省钱又环保,还有着越级的高性能体验。但把这两种车型结合在一起你见过么?荣威就这么干了,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荣威推出了旗下全新纯电动旅行车——荣威Ei5。

想必大多数消费者一听到“纯电动旅行车”的时候都会感觉到非常诧异,毕竟旅行车是用来长途旅行的,难不成它能自己给自己充电?这当然不可能了,荣威Ei5之所以叫纯电动旅行车只是因为它的外观设计遵循的旅行车的设计手法,而它更适用于城市使用,与传统旅行车的概念完全不一样。所以各位看官也请摘掉你们的有色眼镜,跟着买车君从客观的角度来欣赏一下荣威Ei5的整体设计。

外观鉴赏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表现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系统

null

买车君说 荣威Ei5的设计十分贴合在城市使用时对空间和操控的双重要求,比轿车更大的空间,比SUV更好的操控,让它在新能源汽车中脱颖而出。目前还没有最直接的竞争对手,荣威Ei5开创了纯电动旅行车的先河,买车君期待它的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