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新款斯柯达晶锐官图发布

2018年02月09日 18:03: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或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新款斯柯达晶锐官图发布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一组新款斯柯达晶锐官图,新车在外观细节处做出部分调整。据悉,新车或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进行亮相。

2018-skoda-fabia-facelift (2).jpg

从官图中可以看到,外观上,新车前进气格栅造型采用斯柯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也相应做出调整,更为线性凌厉。发动机舱盖中间两条线条延伸至斯柯达LOGO,并由两侧发散,家族设计风格十足。

2018-skoda-fabia-facelift (3).jpg

车身侧面腰线简洁干练,让整车显得小巧精致。而在轮圈配置上,新车或将提供18英寸铝合金轮圈进行选装。而车身尾部则做出一些进化,较有层次感。

2018-skoda-fabia-facelift-teaser.jpg

从目前官图不难发现,符合之前所曝光效果图的整体车身造型设计。

内饰和配置上,据了解,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较大幅度升级,将配备6.5英寸中控触摸屏,支持蓝牙、USB和SD卡连接。另外后排的双USB插口也将配备,车辆实用性将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L和1.0T两款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一台双离合变速箱。

2018-skoda-fabia-facelift.jpg

此外,在这次发布的官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未来将推出五门掀背版和旅行版车型,但对于这款旅行版车型,在先期推出后或将供应欧洲市场,能否引入中国市场尚不得知。但在此前斯柯达明锐上市之时,也一同将明锐旅行版车型引入中国市场。所以,不排除晶锐旅行版车型未来或将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2018-skoda-fabia-facelift (1).jpg

据悉,在整个2017年,斯柯达晶锐在华累计销量为1.34万辆,同比增长9.46%。而从此次官图来判断,新车在外观方面所做出的进化意在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同时,从其产品定位来看,也符合年轻化消费群体需求。未来上市后将有何市场表现,还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