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车不惧低温 北汽EX360无伪测试照曝光

2018年02月09日 19:00: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纯电动车不惧低温 北汽EX360无伪测试照曝光

头条新车.jpg

汽车头条App今天收到了一组无伪谍照,照片中的车型是即将在3月份上市的北汽新能源EX360。这组谍照拍摄于黑龙江黑河市-35℃的纯电动汽车测试场。

对于纯电动车的车主而言,冬季用车最关注的,无外乎在低温环境下启动、充电、续航、动力、操稳、安全等方面的性能是否依旧稳定可靠。很多人都知道:冬季气温过低时,采用锂电池的电子产品充电速度会明显变慢。那么采用三元锂电池的北汽EX360在冬季是否也会有类似的问题?

image001.jpg

据悉,搭载了低温预加热技术的EX360在-35℃的极寒环境中,通过合理的热管理系统,电池的升温、活性恢复,充电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这无疑将帮助广大电动车车主节省在寒冷环境中的充电时间。

针对用户最为关心冬季续航衰减,北汽的工程师经过测试回答道:EX360的续航里程并没有出现明显下降,续航表现处于合理衰减范围内,其中续航里程消耗主要来源于使用空调暖风。

image004.jpg

监测显示,EX360在零下35度的极寒条件下,满负荷开启空调1个小时约影响续航里程15公里左右。电动车冬季制热对于电池电量的消耗远远大于夏季制冷,在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冬季平均气温大约-10℃-0℃,南方冬季平均气温则多在0℃-10℃之间,冬季开启暖风对EX360的续航影响将会被控制在有限的范围内。

image002.jpg

北汽EX360搭载了e-Motion Drive 2.0超级电驱动系统及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面对冬季低附着力路况仍旧可以保证安全行车。

据了解,北汽EX360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超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达390km。2018年作为新能源车型大爆发的一年,北汽EX360将会在3月初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