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载插电混动系统,沃尔沃V60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02月09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或搭载插电混动系统,沃尔沃V60路试谍照曝光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一组全新沃尔沃V60相关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进行亮相。此外,新车或将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

e61cbd78-3e6e-43cf-968d-1fa3af9c7fad_630.jpg

外观上,新车虽然进行伪装,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沃尔沃最新家族式前进气格栅设计,雷神之锤LED日行灯显得锋利且富有个性,视觉效果强悍。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FU1n6jZCAaeuAAANT8y60qKk613.jpg新车侧身平直修长,在车身上方还配备有行李架,符合其旅行车型身份。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度或为4628mm、宽度或为1865mm,车身高度和轴距还暂不得知。而在车身上有这样一个细节值得注意,在车辆翼子板处配备有类似充电插口装置,表明新车或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620x0_0_autohomecar__wKjBxFn6jZCAYo4ZAAOKzR_vpWA301.jpg

新车尾部造型则略显方正,棱角分明,在车辆下方还配备有双掷排气布局,让新车运动气息得到增强。

动力和传动上,新车或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320Ps),峰值扭矩400N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Ps),峰值扭矩350Nm。此外,新车或将在顶配车型中配备一套T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此外,新车将基于SPA平台打造,据了解,沃尔沃SPA平台在车身减重、改善重量分配、增强安全性和兼顾最新技术兼容性等方面均有不俗实力。同时,包括自主驾驶技术在内的众多技术也均在研发中。

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外车展中进行亮相,先期将先在欧洲市场中进行上市销售,随后将进入中国市场。

20180206_1517911095763809.jpg

此外,得益于中国市场本土化生产的优势,S90S60及去年上市的XC60让沃尔沃在中国市场表现突出。今年1月,沃尔沃在中国市场销量达11537辆,同比增长38%。而目前,在中国市场内,旅行车在消费者心目中逐渐升温,V60能否借此契机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展开有力竞争?还需及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