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奔驰A级将有8个分身,这是要榨干账户的节奏啊!

2018年02月09日 21:19:4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梅赛德斯-奔驰麾下的NGCC前驱战力家族,以及SUV款的大鸣大放,毫无疑问乃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市场上大有斩获的要因,而随着第4代A级的登场,自然也掀起了新一波的改款潮,也就是说,梅赛德斯-奔驰应当陆续为麾下NGCC进行改款动作。不过,除了既有的战力更新之外,共计会有8个车系之多的NGCC家族,还有哪些成员会现身,相信是许多消费者引颈期盼的答案,目前仅能确认梅赛德斯-奔驰将会新增A级 Sedan、GLB两车系,至于第8位新成员究竟是谁,目前还未能确认。

null

随着新一代A级的现身,梅赛德斯-奔驰也将会陆续为NGCC家族进行改款动作,此外,预计也还会有A级 Sedan、GLB、以及一款尚未确认之车系的新成员登场。

梅赛德斯-奔驰在2017年时发表了Concept A Sedan,预告了新一代A级的设计元素,同时也揭示NGCC家族将会推出新成员,也就是轿车版本的A级 Sedan,而在一连串且冗长的预告造势活动后,梅赛德斯-奔驰也在2018年2月初,紧接在第3代CLS之后发表了第4代A级,锐利且强悍的头灯造型,六角形并较为紧致的水箱护罩样式,展现出更时尚立体且动感的整体气势。

null

在E级上开始、并已经陆续导入麾下各车系中的数码仪表,以及各项设计风格,预计也将会在新一代NGCC战力中登场。

事实上,原厂有意持续拓展NGCC版图的计划,早就已经在市场上沸沸扬扬,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设计师Gorden Wagener近日受访时表示:「可以确认NGCC底盘将会推出各种可能性的作品,至少会有8款之多。」现行国内贩售的NGCC战力,除了A级之外,还有B级、CLA、CLA Shooting Brake;以及GLA等车系,依序为掀背车、MPV、4门轿跑、4门跨界旅行车、以及小型SUV车款。

而梅赛德斯-奔驰紧接着要推出的A级 Sedan,则代表了NGCC的轿车战力,主力目标自然是锁定对轿车仍有大量需求的中国市场,国内市场导入机会应该不小,至于上市时机则目前仍未有进一步的消息;除了推出小型轿车作品之外,目前还能确认8款NGCC战力之一的,会是较GLA拥有更多空间与实用价值的GLB车系。那么,第8款作品到底会是什么样的产品设定呢?Gorden Wagener则回应:「大家可以继续猜猜看!」

null

紧接在A级大改款的现身后,轿车版本的A级 Sedan,也将在短时间内问世,图为2017年亮相的Concept A Sedan。

从2017年时原厂传出的2018年度产品规划图中,我们可以确认梅赛德斯-奔驰会为A级 Sedan推出长短轴版本,这似乎也意味着A级拥有更多元的变化可能性,是否会推出双门轿跑版本的A级 Coupé、或者是A级 Estate,似乎都在可能性之列,不过,答案相信应该在短时间内,梅赛德斯-奔驰应当就会揭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