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力压宝骏510夺冠,1月排队买的轿车、SUV、MPV都是谁?

2018年02月10日 08:56:44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1月份乘用车市场销量也正式出炉,数据显示,在我国乘用车市场,除了MPV继续呈现下滑趋势外,SUV、轿车均实现了开门红,其中轿车销量同比增幅7.3%,SUV增幅则达到了23%,这也为一年的销量增长开了个好头。

下面我们就分车型来看看1月份卖的最火的几款车,

最火轿车:丰田卡罗拉 销量:46735辆

null

1月份卡罗拉销量可以说是创出了新高,4.6万余辆的销量不仅力压大众朗逸夺冠,而且还实现了同比77.7%的增幅,当然,卡罗拉的增长有着日系车在华迅速回暖的因素,本田思域深陷机油门也为其销量攀升打了助攻,而随着日系车逐渐回归,恐怕2018年整个日系车的销量都会越来越高。

最火SUV:哈弗H6 销量:59133辆

null

哈弗H6一直是SUV市场的扛旗者,1月份也不例外,实现了5.9万余辆的月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哈弗H6和排名第二的宝骏510的销量相比只差一千余台,一旦被宝骏510超过,其固守了数十个月的销量冠军恐怕就会易主,尽管我们不知道这一天是不是会到来,但随着SUV车型逐渐增多,去中心化的浪潮已是大势所趋。

最火MPV:五菱宏光 销量:55138辆

null

五菱宏光1月份销量虽然同比下滑了8.3%,但是和第二名月销仅1万余台的销量相比堪称巨大成功,尽管第二名也是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宝骏730,但无论如何其五菱宏光已经奠定了江湖霸主地位,秋名山神车是它、销量之王是它、敢碰各种豪车的也是它。

写在最后:

1月份销量排行榜中,变化最大的应该是轿车排行榜了,以往的冠军朗逸终于被卡罗拉拉下马,这似乎意味着日系的强势回归,而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轿车的冠军看点恐怕还将在德日之间展开,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