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新一代智跑动力参数曝光 搭2.0升发动机

2018年02月10日 09:57:1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新一代智跑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紧凑级SUV,新车已于2017年广州车展中发布。从工信部获得新一代智跑动力信息,新车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外观方面,新一代智跑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熏黑式大灯,整体视觉效果彰显大气。

新一代智跑外观方面采用大嘴点阵式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熏黑设计,配以上方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较高;新车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两侧矩形雾灯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此外,这款SUV发动机舱盖线条硬气十足,底部银色护板的应用,整体凸显运动感。

新车侧面线条彰显立体感,双腰线设计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这款全新SUV尾部设计较为圆润,两侧尾灯采用熏黑式处理,并加入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且边缘采用“熏黑”处理,配以顶部大尺寸扰流板,整体富有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外观可选装不同样式后组合灯、不同样式前大灯、日间行车灯、不同样式前雾灯、全景天窗、不同样式轮圈、镀铬门把手、镀铬门窗装饰亮条、不同样式鲨鱼鳍天线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4NA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