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官图发布,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2018年02月10日 10:08:38
分享到:
来源:阿狸宝宝

新款马自达6三厢车型(国内命名为阿特兹),早在2017年11月份北美车展就已经正式亮相了。全新动感的设计,给人一种难以忘怀的视觉冲击力。

近日,我们又获得了一组马自达6旅行版官图,新车延续了全新马自达6三厢车的设计语言,并有望在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不过,至于新车能否引入国内,暂时还不得而知!

null

(新款 马自达6 旅行版外观图)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马自达6旅行版沿袭了三厢版设计语言。盾形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灯组造型,构建出魂动飞翼式前脸轮廓。下方进气口和雾灯区,造型简洁,却不失力量感。

null

(新款 马自达6)

侧面线条流畅,圆润饱满,多段式腰线,将车身勾画出十足的肌肉感,稍显溜背的车顶银色行李架加持,再配合多辐式合金轮圈,更加彰显新车的运动气质。

null

(新款 马自达6 旅行版内饰图)

我们再来看看新车内饰,简约风格,透露出浓厚的奢华氛围。中控台、门板处以及中英扶手,运用了大量皮质包裹,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驾乘享受。T型中控台造型,没有赘余的设计,一条贯穿面板的镀铬饰条,将空调出风口规划在一条水平线上。多功能方向盘、三圆式仪表盘、悬浮式中央液晶屏等,都是当下新车不可或缺的配置。

null

(马自达 CX-9 动力)

动力方面暂时还没有官方数据公布。据推测,新车有可能会搭载2.5L自吸发动机和CX-9相同的创驰蓝天2.5T直喷涡轮发动机。其中,2.5L自吸发动机搭载可变气缸技术,车辆在低速行驶中发动机自动关闭两个气缸,以此来提升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老款 马自达6 旅行版)

实际上,这并不是马自达6首款旅行车,由Capella衍生出的第一代马自达6车型就推出过旅行版本,在2003年被一汽马自达引入国产。在当时三厢轿车是市场主流,消费者对旅行车的概念还相对匮乏,所以在大街上能够看到这款旅行车的几率很小,不久后便停产了。如今,全新一代马自达6旅行版车型即将面市,至于能否被引进国内,现在还是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