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靠性最完美的6款SUV!最后1个加价还要等,从来不愁卖

2018年02月10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车榜
null

作为一个SUV的铁杆粉丝,最值得炫耀的事莫过于驾驭SUV跋山涉水,无论太阳是否下山天气受否晴朗,只要试问自己想去哪而不是质疑走不走得到。但这一切都建立在一辆SUV的可靠性上!

null

如果开着SUV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抛锚,那就好比上演现实版野外求生!权威媒体《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就根据 JD-power 可靠性报告以及三年历史数据分析,并且将车辆质保 召回 等因素纳入评估中,最终评选出了6款可靠性最佳的SUV。

雷克萨斯 GX

null

雷克萨斯GX的综合表现如今在中大型豪华SUV中属于垫底的水平,比如 动力 空间 燃油经济性都不算好,但是它的越野性能和可靠性却排在前列。

null

从GX的外观就不难看出和普拉多的关联, 虽然GX有点老,但是这也它的优点,在中型豪华SUV中,GX的可靠性领先 讴歌 MDX 和 宝马X5,GX获得4.5分的可靠性评价(满分5分)。

雷克萨斯 LX

null

LX是雷克萨斯SUV中的旗舰车型,但相比德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LX将产品重心放在 越野性能 内饰豪华感 以及 可靠性上,LX不仅拥有同级SUV中少有的强大越野性能,LX拥有大型豪华SUV中最佳的可靠性。

null

JD-power 直接给予 2016款雷克萨斯LX 满分的最高可靠性评价,2017款LX获得4.5分的预测可靠性评价,而英菲尼迪QX80只有3.5分 丰田兰德酷路泽只有4分的评价,同样以越野性能著称的路虎揽胜很容易被拿来与LX对比,但最终结论是,雷克萨斯LX的综合性能优于揽胜。

雷克萨斯 RX

null

RX更符合一款城市SUV的定位,空间 舒适性 以及 油耗 都表现很好,RX的糟点是它的多媒体操控系统,相比奥迪MMI 宝马Idrive 差距明显。

null

RX的可靠性在中型豪华SUV中表现比较突出,在JD-power 可靠性评估中得到4分,而且它的质保比同级车型更久。

日产 楼兰

null

上一代楼兰的可靠性不太理想,但日产在新一代车型上做了不少提升,在中大型SUV中楼兰的定位比较独特,舒适性 内饰质感 动力 都是它的优点。

null

楼兰在 JD-power 的预测可靠性中获得了4分的评价,在同级SUV中属于优秀水准。

保时捷 Macan

null

保时捷Macan虽然和奥迪Q5采用相同的平台,但Macan的表现与Q5还是有一定区别,比如 动力 内饰豪华感 都强于Q5,但是燃油经济性不高 而且价格贵不少,最值得炫耀的是,Macan的可靠性大幅领先。

null

在JD-power 历届预测可靠性评价中,Macan都获得了4.5的优异评价,同年的奥迪Q5只获得了2.5分 捷豹F-pace只获得3.5分的评价。另外Macan有过三次召回。

保时捷 卡宴

null

强悍的性能 还有精致的内饰,除了价格贵还要选配(加价)卡宴好像找不出什么很大的缺点,让人感到惊讶的是,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卡宴的可靠性同样出众。

null

2016 以及 15款的卡宴 都获得了JD-power 4.5分的预测可靠性评价,17款车型更新配置后稍微下降了0.5分可靠性评价,但对于一款配备诸多新技术的SUV来说,这样高的评价实属不易!相比玛莎拉蒂莱万特 路虎揽胜等中大型豪华SUV,卡宴的可靠性占有很大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