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推廉价皮卡,20万左右,配10AT,堪称小猛禽,或被江铃国产!

2018年02月10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邢台车市

在各大车企越来越竞争激烈的今天,都在挖空心思想着找下一个蓝海市场,有的车企早就身先士卒,迫不及待的在新能源市场中开始展现自己了。当然了,这也并不是意味着传统燃油市场没有什么奔头了。我们拿福特来说,最近又要在市场中推出一款廉价的皮卡了。

null

而提到福特的皮卡,我们能够立马想到的就是猛禽,真的是堪称皮卡界的大玩具,而且国内的土豪们对这款车也很喜欢和爱戴。当然了,随着皮卡的解禁,很多车企也开始去布局皮卡了。不是说,吉利还有布局皮卡的动静吗?而作为皮卡的老资格,福特自然是不能缺席。所以说,在今年中旬,福特将会向咱们国内引进一款小号的猛禽,Ranger Raptor。

null

这款车型的定位自然是没有猛禽高,价格方面很多人预测应该会在20万左右,这样的话,对于一些消费者还是能够消费得起的。尤其是那些对皮卡确实是有需求的消费者,像包工头,装修队的老板,或者是农场主。

null

要是从造型上看这款车型的话,基本上是和福特猛禽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不管是进气格栅还是侧面的营造都还是保留了猛禽的霸气。说到这里,有网友表示,这款车或许不会采用进口的方式,而是很有可能让江铃福特抓住机会进行国产,这样的话,听起来很美好,毕竟价格很可能会降低。

null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家用的气息还是很浓厚的。层次感十足的中控,再加上不错的做工和用料,绝对在皮卡里面算是很出彩的。

null

动力方面,据说会搭载一款2.0T的柴油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挡变速箱,最大马力能够达到500牛米,这样的动力真的算是特别优秀的。

null

说到最后,这款车要是真的能够上市,并且真的能够国产。那上市后的关注度肯定非常的高,要是再定一个合理的价格,那或许真的会成为最畅销的皮卡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