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有潜力的奇瑞SUV,颜值爆表!卖8万还买哈弗?

2018年02月10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品车
null

在国内SUV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很多自主品牌纷纷在这一领域发力,不管一线也好,不入流也罢,都想坐上SUV快车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不过有成功就有失败,即使一线品牌奇瑞也承受很大压力,虽然SUV市场分布较为广泛,但销量并没有得到提升,而如今奇瑞SUVM 5X能否在市场站稳脚步呢?

null

作为奇瑞的全新作品,从外观设计上有了明显进步,和之前的瑞虎5和瑞虎7划清了界限,相比于其它车型,显得更加硬朗精神,前脸方面,类似于六边形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镶嵌其中,宽大且锐利的大灯组合,下部银白色保险杠加以搭配,营造出很强的硬派气息,个人感觉要比号称最美的博越表现更加出色。

null

而在车身尺寸上,个人感觉更像是一台入门级别的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为2630mm,和同价位竞品比较,整体尺寸偏少,更多的是一种精致紧凑的风格。

null

另外尾部方面,同样表现出十足的运动时尚气息,饱满的车身造型,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合,同时加以熏黑处理,表现出很强的动感味道,而且镀铬装饰条横贯车尾,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精致度。

null

除了外观上的亮点,内饰造型同样讨人喜欢,非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加以镶嵌,对于质感营造还是不错的,同时有两种内饰配色可供我们选择,但硬塑料偏多,也表明了自身入门定位。好在配置给了我们很大惊喜,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液晶显示屏,后排出风口等都为标配,这点还是很厚道的。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且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的加入,对于新手司机也是一件好事,通过试驾来看,因为车重的缘故,前段起步较肉,但涡轮介入后有了明显改善,至少不会让我们没有信心,质感还是可以肯定的。目前官方指导价在7.99~11.09万元之间,对此性价比还是很高。

null

5X作为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代表,主要对手还是在于来自长安的CS55,个人感觉从外观方面考虑,两者都有着出色表现,但相对来说,瑞虎5X在安全实用配置上表现更加出色,同时作为技术至上的奇瑞,品控还是值得称赞的,因此目前月销基本在万辆左右,如果预算在10万以内,要想买一辆有质感,而且实用性强的紧凑型SUV,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