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60续航300多公里?

2018年02月10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21世纪车评

日前,北汽新能源发布了一组EX360的官方图片。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驱动电机,其NEDC工况续航有望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达390km。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4月份正式上市。

null null

根据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与现款在售的北汽新能源EX260基本相同。其前格栅采用了双横幅条贯穿式设计,其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同时新车两侧狭长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接。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一块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将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为390km。此外据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e-Motion Drive 2.0电驱动系统及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