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禽版SUV来袭,猛虎下山,干翻途乐,仅80万,买啥领航员?

2018年02月10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小明说车

猛禽版SUV来袭,猛虎下山,干翻途乐,仅80万,买啥领航员?

今天说的就是基于福特F-150猛禽皮卡打造而来的一款SUV——勇猛者,可以不受皮卡车型的各种限令。

null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勇猛者可以定制配置、内饰样式、布局等,还可以自由选择中网,可以选择最新的2018款F-150车型的前脸样式,车头传承F-150原本的样子,彰显时尚霸气。这也是个解决皮卡进城的方法,应当支持。至于说到价格,小客车的税本身就会比卡车的更高,何况这个排量。

null

福特勇猛者最大的亮点就是F-150后车斗的改装,可以以小客车身份登记在册的,突破了皮卡各种禁令。整体没大改,后尾灯后尾门也是皮卡造型,B柱也是皮卡造型。加盖皮卡装第三排座椅内饰小改就为进城贵了几十万,销量一定不太好吧。

null

这就是f150的中东版平行进口的皮卡,加了个后斗和第三排座椅而已,其他跟f150没区别。在我看来,明明白白的让大公司进行改装,总好过很多人私底下去改,起码安全隐患会更严格去控制,改装是人类的必然选择,就像手机,很多人还会刻个字换个壳呢,所以有安全保障,不影响他人的改装都是有必要的。在上牌前就把皮卡改装成SUV,思路是对的,但对比一下平行进口的F150价格,再看看这个江苏改造版本82万的起售价,真为他的销量担忧啊,不过好在这种车也不是跑量的车型。

null

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勇猛者大幅保留了F-150原有的样子,改装后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毫无违和感。在动力设计方面,F-150勇猛者搭载3.5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最新的10AT变速箱。有多少人没开过或坐过,这车比常见的SUV舒服多了,舒适度和陆巡差不多一个级别,绝对豪华大玩具,就是油耗高!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