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的这款中型SUV为何被关注?原因有这几点...

2018年02月10日 19:42: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哈弗H7凭借威猛的外观不错的品质,在国产中型SUV里表现比较抢眼,尤其是前不久还推出了加长版车型“H7L”,足以看得出,哈弗对这款车寄予厚望。

null

前两天,我去试驾了2018款哈弗H7,作为一次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是增加了部分安全、舒适性配置。售价目前还未公布,预计在13万-16万之间,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都有哪些变化?

2018款哈弗H7的变化集中体现在车头细节安全配置上。

外观方面,新车改动不大,整体风格依然是哈弗以往给人的那种沉稳、内敛的造型,如果不特意和老款对比,真的很难找出区别在哪。

null

新款车型雾灯改变了样式、大灯造型也更细长,更显精神。

null

车头造型更平直,提升了视觉效果,比老款看上去更饱满、唬实。

null

新款H7的车身长度也有所增加,由老款的4700mm,加长到了4715mm,区区15mm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倒是前不久上市的H7L,车长达到了4900mm,有点吓人~

null

车内也有一些变化,中控台上全部使用了软性材料,表面的纹路更细腻,挺显档次的,不比同级别合资车差,当然啦,如果能再提升点设计感就更好了。

null null

挡把后方的各种功能按键

来组图大家感受一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这次改款最大的亮点就是在配置上的提升。像什么360°安全影像、全景天窗都成为了全系标配中高配车型还加入了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带有三种模式的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刹车倒车侧向警告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null

车头前方的ACC自适应巡航雷达

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全系标配360°安全影像,作为一台中型SUV,体型比较大,有了这个配置,停车入库啥的再也不用愁了~并且还是全系标配,能照顾到选择入门版的小伙伴。

null

空间够大

​乘坐舒适性方面,新款H7的座椅比较宽大,内部填充物稍稍有些硬,但不会让你感到不舒服,相反硬的同时也会有一定弹性,有点德系车感觉。

null

空间的表现就不用多说了,完全够用身高185cm的小伙伴坐进驾驶室,可以轻松调整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坐进后排,1米3的大长腿依然有着一拳半腿部空间,表现挺不错。

null

动力表现如旧

动力上,依然使用的是老款车型上的那套2.0T涡轮增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整体表现也没有什么变化。如果用上全新哈弗H62.0T+7速双离合,那这次改款就更有意思了。

null

正常起步时,低扭稍显不足,总感觉发动机在闷着,提不起劲儿,要想获得足够的动力,就得深踩油门,拉高转速,催促涡轮快些加入进来;

涡轮介入以后,动力明显改善,这时候狠踩油门,能明显感受到加速感,那感觉,就好像大大喘了一口气儿,这舒坦~

null

发动机与变速箱整体匹配度不错,只不过,双离合的顿挫感依然存在,尤其是低速行驶,1挡/2挡切换时,这感觉差点意思。

null

底盘的整体感受挺整,也挺有厚重感,走在路上让你心里很踏实;悬架调校的韧劲儿十足,通过一些坑洼路段时,回弹给力,提供了很不错的质感。

总结一下

2018款哈弗H7整体素质还是挺不错的,配置高空间大驾乘感受舒适。当然啦,也有不足之处,比如发动机低扭不足、双离合变速箱低速顿挫等~但综合考虑,在13万-15万价格区间里去选择一台中型SUV,哈弗H7值得考虑

null

好啦,关于2018款哈弗H7就先说这么多!对于这款车,小伙伴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可以给我们留言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