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3代大众途锐预约现身,竟确定搭载主动后轮转向系统?

2018年02月10日 22:12:1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新一代途锐的登场时机,相信是许多车迷备感好奇的话题之一,近日则是确认,将会在3月下旬于北京抢先发表新一代途锐,随着时间点的进逼,更多相关之产品讯息也陆续揭露,虽然外观造型与内饰陈设目前尚未有完整资讯,但已经能确认,大众将会为途锐搭载主动后轮转向系统,佐以主动式悬挂系统与防倾系统,来兼顾操控魅力与安全效益。

null

大众预计在2018年3月下旬,带来新一代的途锐,虽然目前仍未有确切的外观与内饰资讯,但许多配备与产品细节却逐一揭示。

大众在2002年时推出首代途锐,当时乃是大众集团与保时捷品牌携手,采用相同底盘分别打造了奥迪 Q7、保时捷 Cayenne以及大众途锐,在市场上引起不小的讨论,其中又以保时捷品牌首款SUV作品的Cayenne,最是当时的话题中心与市场焦点,随着新一代Cayenne的登场,大众何时推出新一代途锐,同样也是市场焦点之一。

null

新一代途锐应当也会在驾驶座舱部分,导入集团现今许多车款所搭载的数码驾驶座舱设计,提供科技且多元丰富的驾驶环境。图为捷达的车内呈现。

在2017年底时,确认了大众将会在2018北京车展上,带来第3代的途锐车系,会采用怎样的设计风格,同样也是众说纷纭,再加上大众陆续推出概念作品,展现品牌新颖的产品设计风格,更难以确认途锐会有着怎样的面貌;不过,许多产品面向的资料却已经逐步揭示,包含了全新途锐将采用集团相当常见的MLB底盘,与奥迪 Q7、保时捷 Cayenne、兰博基尼 Urus等作品相同。

大众也将会为品牌现行SUV旗舰代表的途锐,导入数码驾驶座舱设计,同步也将会搭载全新的车载平台系统,以应现今集团在数码科技化的实力,也赋予车辆更丰富多元的变化特色;除了数码驾驶座舱的发展方向之外,因应操控乐趣以及安全效益的规划,途锐还将配置主动后轮转向系统,搭配主动式悬挂系统与防倾系统,企图在操控魅力上多加着墨。

即便原厂尚未公布更多相关之产品资讯,但欧媒报道指出,大众首波会推出2.0升4缸、3.0升V6、以及3.0升V6 柴油等动力选择,后续则应当会再行追加推出V8 TDI、Hybrid等车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