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捷豹路虎为蓝本推出两款新概念车型,“阿三”也想玩出新的高端

2018年02月11日 02:39:10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捷豹路虎之前被印度塔塔集团买下,适值2018年印度新德里汽车博览会,塔塔借助于捷豹和路虎的技术,试图玩出新的“高端产品”,共计推出两款全新概念产品。

其一为H5X,

null

基于JLR D8平台(路虎发现神行、捷豹E-PACE均出自该平台),是第一款基于新一代“最佳模块化高效全球先进”架构的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575*1960*1686mm,轴距为2740mm(以揽胜极光的尺寸作为参考数据:4370*1900*1635mm,轴距为2660mm)。

null

内饰方面应该会极力的向互联网科技感方面靠拢,毕竟印度在这样有足够的技术基础。

null

其二为45X,该车是基于新的“敏捷轻灵活先进架构”的“动态两厢车”概念。通过前卫的造型、狭长的LED头灯、侧置摄像头代替后视镜、20英寸合金轮毂等一系列外观调整来重塑城市汽车设计。

null

车身尺寸为4253*1850*1451mm,轴距为2630mm(以奔驰A级的尺寸作为参考数据:4304*1780*1427mm,轴距为2699mm)。

null

高端,在这个火车还卖“挂票”的地方,会玩的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