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CA捧红了阿尔法罗密欧,却冷落了这个经典超跑品牌

2018年02月11日 03:14:17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意大利是一个盛产超跑的国度,比如说兰博基尼、玛莎拉蒂、法拉利等全球知名品牌,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曾经“昙花一现”的品牌,蓝旗亚算是一个。风光一时的它隶属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旗下,但该公司近些年主要关注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严重忽视了蓝旗亚,使得该品牌一度被淡忘,至少在国内市场极为少见。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该品牌近期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有所动作,推出新的Stratos版本,一股浓浓的复古风,在当前以未来科技感为主流的市场环境下,走复古风是一个很讨巧的行为,很能迅速博得关注。

null null

再者,内在同样不简单,搭载法拉利自然吸气的4.3升V8发动机,爆发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40马力.

null null

低调且年迈的超跑,情怀是有了,具体还得看车展期间公布的实际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