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钣件空隙大到在火星都看得到? Model 3真的这么糟?

2018年02月11日 05:59:46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美国特斯拉汽车的产品确实让许人惊艳,无论是秒杀超跑的疯狂加速性或是令3C控爱不释手的高科技配备,但国外却又传出特斯拉车型的品质问题。专门测试到将全车拆光的美国芝加哥Munro&Associates工程顾问公司专家这次对Model 3说出了一些蛮有趣的观点。

null

全球卖到大缺货的Model 3电动轿车延续了特斯拉产品的优异性能与优势,并已受到许多媒体的正面评价,甚至还有专家将它与E46代宝马M3做比较,但Munro&Associates工程顾问公司总裁Sandy Munro先生在接受Autoline Network访问时表示, Model 3的组装品质实在有待加强。

null

Sandy Munro在影片中抱怨了Model 3的车门握把实在很不便利,因为他必须用两只手才能开门,而且双前门关闭时会听到内部不明物件的晃动声。驾驶车门发现一片额外的车窗胶条,而行李箱盖的空隙一边连指甲都塞不进,另一边则大到几乎可塞进大拇指,车上有些钣件空隙大到在火星都看得到。 Sandy Munro一再表示不敢相信特斯拉会有这样的品质,他甚至表示这样的瑕疵应该只有在70年代或90年代的韩国车上才找得到。

null

除了品质的问题之外,Sandy Munro还指出一些安全疑虑。当电动车发生意外事故时,消防急救单位将必须依照车厂提供的方式将电线切除,才能安全地停止燃烧意外。但Model 3开启前行李厢盖的步骤太过复杂,座舱内的纯电动开关又可能在碰撞意外中故障。车尾的的电线切断区域不但被行李盖遮住,切断的步骤也不明确。此外,紧急开启按键只有双前门有配置,后座乘客可能必须要从后行李厢爬出。

有没有可能Munro&Associates的那辆Model 3是早已拆过多次的验证车?之后测试过程中与拆卸后又会有什么新发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之后的影片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