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5-6万买个车回家过年 有什么建议呢?

2018年02月11日 07:24:47
分享到:

5-6万预算,我建议买国产车。当然,也有很多人对国产车心存疑虑。实话说,这个价位可选的合资车比较少主要是一些小型轿车,外观小气不说,实用性也大打折扣。但是国产紧凑轿车型就多了也更划算,说到底其实就是面子问题,这也导致国人对自主品牌产品的容忍度比外资品牌的要低,同样的问题可能在外资品牌上就没人说话,但到自主品牌上就被扩大。

null

车展买车

但更重要的问题来了,我的预算只有6万,能选到什么好车呢?没钱有没钱的花法!经过一轮刷选比较,吉利的新远景奇瑞艾瑞泽5进入我的备选名单,因为这两款车都有6万左右的车型可供选择,而且各方面条件都比较适合。吉利新远景的1.5L 手动幸福版和艾瑞泽5 1.5L 手动领尚版,官方指导价均为5.89万,正好在我的预算范围内。

null

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成为5-10万国产轿车销量榜的最大赢家,全年共售出145005辆居第二。10年来,吉利远景经历了不少于10次的改款,一次次的蜕变和升级,造就了销量破百万的佳绩。新远景尽管是一款入门级紧凑型家轿,但品质丝毫不输给同级别合资品牌。凭借其“国民幸福家轿”的美誉,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享受。

null

吉利帝豪

内饰配置:前不久吉利新增G-Netlink 3.0A车载系统,吉利的G-Netlink 3.0或许你已经非常熟悉,目前已搭载至博越以及新帝豪1.3T顶配版本,而3.0A实际上就是3.0系统的升级版,由原来的3G网络升级至4G,并且采用高德导航、IPS屏幕、讯飞iFlytek3.0以及2G内存的升级等,其实最关键的还是赠送两年不计流量的4G网络服务。

null

帝豪

奇瑞艾瑞泽5,艾瑞泽5主要定位年轻人市场,奇瑞2.0时代的首款轿车,目前的销量也很乐观。这车主要的优势在于行驶品质超过了六七万的水平,基本接近十万元紧凑型轿车的水准。当然,大空间、高配置自然少不了。你的预算可以买到手动挡中高配或者CVT低配车型了,是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null

艾瑞泽5

艾瑞泽5座椅舒适性:座椅虽然偏硬,但是舒适度良好,坐上之后脚踩油门、手握方向盘都非常舒服,视野也不错。噪音控制:发动机噪音很不明显,很是惊喜。胎噪要大一些,特别是80码以上,和宽轮毂有关系,但是可以接受。但是速度50之后,踩油门的时候会有滋滋声,微信群里很多车友也说过。

null

艾瑞泽5

说起艾瑞泽这款车,就不得不来提一下它的竞争对手,目前艾瑞泽最接近的合资轿车就属大众捷达了,作为一款在中国市场卖了20多年的车型,大家对捷达这款车再熟悉不过了。先从价格上来说,捷达的落地价在10万左右,艾瑞泽落地价在7万左右,从价格上来说,艾瑞泽是有优势的,可是有的消费者就说了,捷达贵几万,可能是因为配置高,可是真的是这样么?

null

艾瑞泽5

认为合资品牌产品更优秀更可靠。不少厂商也抓住了这种心理,把本该“退役”下来的老款车型冠以“经典款”或者把新款换上新名号并行销售,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朗动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还有福克斯经典版、科鲁兹经典版、轩逸经典版等,以及大众“捷达”“桑塔纳”等车型。5-6万元的预算想买个车回家过年,准备开车回家过年的有什么建议呢?荣威350和艾瑞泽5和吉利远景选谁比较好,要求皮实耐用,开几年问题不大,他俩谁比较好,真正开过的发表下感言,在下感激不尽!嘴把式的别说话!!!我怕我纠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