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之选:丰田致炫与本田飞度哪个更值?

2018年02月11日 07:35:21
分享到:
来源:阿狸宝宝

null

null

千年冤家,当属丰田本田。即使在入门级车型之间,也存在非常明显的对抗竞争。比如7万级别,致炫飞度到底哪个更受欢迎。

销量对比

从销量对比上看,2017年,飞度销量达到111752台,而丰田致炫销量为54089台,致炫的销量不足飞度的一半。而且从售价上也能看出,致炫在终端普遍存在1万左右的优惠,而飞度价格极其坚挺,这说明消费者更喜欢飞度一些。

飞度优势在哪儿

null

飞度的优势首先就是造型,本田历代的飞度,造型都是同级别的翘楚。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比丰田同级别车型漂亮的多。相比之下,致炫的外观只能说正常,内饰就有些丑了。在眼缘方面看飞度胜过致炫。

另外,飞度1.5的发动机动力性能也比丰田致炫的1.3L发动机更好一些,在提速和操控感觉上,都比丰田致炫强不少,因此即使不懂车的人经过试驾后,也会选择飞度。

致炫的优势在哪儿

但丰田车也并非浪得虚名,如果加上三厢致炫的销量,丰田这款车的实际销量也不小。另外,虽然飞度引以为豪的内部空间,在致炫看来也是小儿科。A0级小车中,最大空间其实是致炫保持的。

null

另外,丰田在安全配备上从来都一丝不苟,因此在主动安全方面,是同价位中唯一配备ESP的车型,就这一点,无论是合资匹配还是自主品牌,都做不到。要知道,在高速公路上,小型车的主动安全比被动安全更家重要。

两款车应该怎么选

两款车中,飞度胜在外在条件,而致炫则在内在方面有优势。如果你是个女生,只在城市之间开车,那就选择飞度吧。如果你是个男士,喜欢长途自驾游,那就选择致炫吧。

目前,7万元只能买到飞度的最低配手动挡,但却能买到丰田致炫的1.3LCVT自动挡顶配,性价比,还是致炫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