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奶爸们来看 这两款7座SUV你们想要不

2018年02月11日 08:04:35
分享到:
来源:飞翔的鱼

小编身边很多朋友都晋升为奶爸了,这是个好事,可不少朋友都有点苦恼,就是孩子出生后,该选择一辆什么车作为家庭日常出行的首选。看到他们这么头疼,作为朋友的我当然要伸出援助之手,决定推荐两款7座SUV供他们选择。

null

丰田汉兰达

新车指导价:23.98-42.28万

一提到汉兰达,大家脑海中浮现出高大威猛的身材,采用KEEN LOOK家族前脸的汉兰达,整体造型硬朗且运动。多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贯穿在梯形前进气格栅中,突显了车头的层次感。此外,从LOGO两侧延伸出较宽的镀铬条与前大灯相连,使前脸更加凶悍。车身侧面修长,凸起的轮拱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更加突出了汉兰达的硬派。车尾饱满厚实,弧形的线条设计提升了车尾的肌肉感。

null

null

汉兰达的内饰并不像外观一样硬朗,给人一种居家的温馨感。三辐式方向盘,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更加舒适。仪表盘采用双圆式造型,蓝色的背景板提升了内饰的居家气氛。中控台多处采用镀铬装饰以及缝线工艺,提升了车内质感。

null

配置方面,7座版车型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车载电话、6.1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等配置。另外,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加热等多项配置。

7座版汉兰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与同级车相比,汉兰达的空间很充裕,第二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且放倒后进入第三排,空间表现也不错。此外,车内储物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还是非常让人满意,体现出汉兰达的大气。

null

动力方面,7座版汉兰达搭载2.0L涡轮增压和3.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273Ps)/6200rpm,最大扭矩337Nm/47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标致5008

新车指导价:18.77-27.97万

外观方面,标致5008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更具冲击力。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将标致的LOGO营造出了悬浮的效果。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尾部采用熏黑设计,并与车窗融为一体。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层次感分明,狮爪式LED尾灯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

null

null

标致5008的内饰与4008的内饰设计基本相同,方向盘尺寸较小,并且采用了两辐式设计,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画质清晰,造型前卫。中控台采用8英寸多功能显示屏,并配备了电容触控技术,提高了反应性和使用的便利性。

null

配置方面,7座版车型标配疲劳驾驶提示、发动机自动启/停、上坡辅助、换挡拨片、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配有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感应后备厢、前排座椅点式按摩、车载Wi-Fi以及无线充电等多项配置。

7座版标致500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2840mm,并且采用2+3+2的座椅布局,行李厢容积为166L,最大容积可达到2040L,可以满足更多人口出行。此外,标致5008有个独特的设计,较少人出行时,可以将第三排座椅进行拆卸,也可以作为移动座椅,便于郊游时不用背额外的座椅。

null

动力方面,7座版标致5008搭载1.6L和1.8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1400-4000rp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500-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总结,随着二胎家庭日益增多,购买7座SUV的用户也越来越多,而这两款车外观上能够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同时在配置上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而购买7座SUV的用户大都是看中了它们的空间,这两款车在空间方面都比较充裕,至于它们有没有打动您,就看您自己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5008
5008
指导价:17.87-23.3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7-23.37
中大型SUV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