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L混动版/全新途锐等,大众即将推出多款SUV新车

2018年02月11日 09:23:1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2017年国内市场销量冠军,大众汽车接下来将再接再厉推出多款新车。而此前大众SUV销量表现不错,根据目前消息,大众还有多款SUV新车即将发布,包括全新一代途锐、途观L混动版、两款全新SUV车型等,大众旗下SUV车型也将更加丰富,值得期待。

全新途锐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途锐的预告图。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并将会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京全球首发。外观上新车将会大量采用此前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细长的LED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同时运用了较多的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显得十分霸气。

此前曝光的全新途锐无伪谍照

据悉,新车将与奥迪新Q7一样基于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或将在欧洲市场提供3.6L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供选,传动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大众途观L插电混动版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尾标为“430 PHEV”,表明了其插电混动版本的身份。参考此前Tiguan GTE概念车来看,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另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亮相。

从谍照来看,这辆途观L插电混动版测试车最明显的特点在于其采用了“430 PHEV”的车尾标识。在目前在售的纯燃油版车型上,2.0T低/高功率版车型尾标分别为330TSI和380TSI。从数值上来看,途观L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动力表现可能将强于2.0T高功率版本(380TSI)。

Tiguan GTE概念车官图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在2015广州车展前夕发布的Tiguan GTE概念车,预计途观L插电混动版将会搭载与前者相同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3kW·h的电池组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

全新SUV车型

日前,大众宣布将会在2020年之前再推出两款全新的SUV车型,分别基于Tiguan和Atlas(美版途昂)打造。对于具体的推出时间,这两款车均会在2020年之前投放市场。

此前大众公布的SUV计划

此前大众曾宣布2018年将推出4款SUV车型,其中2款为中国独有车型,此后在2019年和2020年将每年再推3款SUV车型,因此这两款全新SUV很有可能会引入中国市场。

总结:

国内SUV市场这几年一直比较火热,新车不断、竞争激烈已成常态,如今随着大众SUV新车计划曝光,不仅包含全新车型,还有混动版新车,虽然目前大众轿车表现更抢眼,不过未来这些新车发布之后,大众SUV整体竞争实力将更强,喜爱大众SUV的朋友买车也有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