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驭胜S350谍照曝光 换装新挡把造型

2018年02月11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新款驭胜S350谍照曝光 换装新挡把造型

日前,由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驭胜S350自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车内排挡座及周边整体采用临时测试部件,预计新款车型有望换装新的变速箱或动力总成。

新款驭胜S350谍照曝光 换装新挡把造型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款驭胜S350与在售车型的外观完全一致,依然保持着硬派SUV的设计风格,较高的车身配合外扩的轮眉使新车彰显出硬派SUV气息。车尾部分,宽大的后保险杠设计以及底盘护板与车身整体风格统一。

新款驭胜S350谍照曝光 换装新挡把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深色主色调以及造型独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现款车型并无二致。但测试车排挡座及周边整体采用临时测试部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自动挡挡把。

新款驭胜S350谍照曝光 换装新挡把造型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是2.0T汽油发动机和2.4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前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汽油版车型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根据本次曝光的谍照,新款驭胜S350或在变速箱部分进行调整。(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