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计划将扩大电动车产量

2018年02月11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保时捷计划将扩大电动车产量

据路透社报道,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Detlev von Platen)透露称,保时捷或将把电动跑车Mission E的年产量超过20000辆,同时不久后将决定是否把 Macan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车型电气化。

2月5日,保时捷宣布,计划到2022年将在电动化方面加倍投资,由原来约30亿欧增加到超过60亿欧元,专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的开发。

在保时捷未来的发展计划中,将大幅扩充包括在物质资产方面约30亿欧元以及在研发方面超过30亿欧元的投资。而在增加的30亿欧元中,大约5亿欧元用于Mission E变型和衍生车型的开发,约10亿欧元用于现有产品系列的电动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数亿欧元将被用于扩建工厂,余下的约7亿欧元将用在新技术、充电基础设施和智能移动出行的开发。

2015年,保时捷首次公布了电动跑车Mission E概念车,并计划在在2019年投产。这台搭载了800V超级快充技术,并且拥有530公里续航的纯电动跑车将会是保时捷用来争夺未来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的撒手锏。

尽管Mission E还未上市,但好评如潮,这让保时捷相信消费者不会反对该品牌从燃油转换到电力引擎驱动。

“用户对Mission E车型的积极反馈让我们对需求非常乐观,”冯佩德说,保时捷已经在考虑如何提高产能。

冯佩德还透露称,其他半电气化的车型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在欧洲市场,大约60%的Panamera 销售车型都是混合动力”。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德国对柴油汽车的需求正在减弱。保时捷正在与德国汽车管理局KBA谈判决定是否召回搭载V8引擎的Panamera和Cayenne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