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头酷似宾利,车内大屏有1米长,4座设计,30万叫板奥迪Q5

2018年02月11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去年是韩系车在国内市场遭受重创的一年,但作为韩系品牌中的佼佼者,现代汽车扛住了压力,在去年年末甚至呈现反击之势。近日,更是借助火热的SUV市场,准备推出现代捷恩斯GV80来帮助恢复自己的品牌影响力,重回巅峰时期。其实,该车最早于去年以概念车的形式问世,近日有关该车的套壳测试谍照流出,看来该车距离上市时间不远了。捷恩斯是现代旗下的豪车品牌,而捷恩斯GV80则是其首款SUV车型,该车一旦上市,将于奥迪Q5、奔驰GLC等车型展开激烈竞争。

null null

外型设计上,现代捷恩斯GV80概念车型搭载倒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其内采用网状格栅装饰,有种宾利的感觉。大灯组光源呈上下两排横向点阵式布局,造型极为狭长,和如此霸气的车头相比,不免过度小气。且为了展示自己的决心和诚意,现代更是换装重新设计的车标,造型如同天使翅膀。

null

侧面设计上,采用双腰线造型,上部腰线作贯穿式设计,拉伸车身的视觉长度,使得看上去更加修长,而下部腰线造型硬朗有力,丰富车身层次,增加动感气息。且车身的B柱、C柱均作网状造型装饰,保证整体统一度。搭载有五辐式铝合金轮毂,且内置制动卡钳,车门把手作隐藏式布局,而两侧的后视镜则换装为摄像头装置,看上去极具科技感。

null

内饰设计上,现代捷恩斯GV80采用棕色和灰色的搭配设计,营造舒适的居家氛围。材质上选择软质材料进行大面积铺陈,并选择Architexture绒布材质的铝合金饰板进行装饰,使得层次感更加丰富,档次立显。中控台搭载长达1米的显示屏,且前排座椅后还搭载有显示屏,为后排乘客对车内各功能的操控提供便利,总共为4座设计。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车辆稳定管理(VSM)与坡道辅助控制(HAC)等安全配置,保证驾乘安全。

null null

动力方面,现代捷恩斯GV80或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该车或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null

售价方面,现代捷恩斯GV80起售价或在30万元左右,且将于2020年问世。也就是说该车还有2年时间才会问世,而就目前汽车行业的发展速度,如若该车在那时以这般模样上市,竞争实力必将大打折扣,还希望现代多多考虑,加快该车上市的步伐。而捷恩斯品牌,目前已经退出G80和G90车型,现代捷恩斯GV80的出现使得该品牌进驻SUV领域,随后还将有GV90问世,两车一个定位中大型SUV,一个定位全尺寸SUV,由此该品牌将形成从紧凑型车型到中型再到中大型和全尺寸SUV市场的完善布局,品牌综合实力将大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