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强行加塞的车辆很容易加塞成功?

2018年02月11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开车在路上行驶,会遇到很多不文明的驾驶行为,强行加塞便是其中之一。强行加塞很多人都遇到过,大多数情况下基本也能容忍,毕竟谁也不想发生交通事故。这种情况又助长了一些人的不法行为。

null

这些人是驾驶技术牛逼吗?也不是。主要是脸皮厚,这种人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自以为是的人,自认为老子天下第一,开车上路,经常不打方向就强行变道,把马路当成自己家的院子。殊不知,这实际上是很多人都在谦让,认为与这种人发生纠纷是犯不上。而且这种人出事故是迟早的事,尤其是遇到另一个和他自己一样的人……

同时,还有一部分人是觉得自己的车的好。动力强,操控好,就专门加那些面包车、微型车以及货车的塞,同一种情况下,车好,起步就快,很容易加塞成功,而且这些面包车、微型车和货车也会尽量躲避这些好车,毕竟生活不容易,争分夺秒干活才是王道。

null

还有一类是年轻司机,或是不靠谱、急性子的路怒症患者,这些人也十分喜欢强行并线加塞,有的明知道自己要转向,不提前靠左或靠右,当然有时候车子实在太多不得已把车子挤到反方向的也有,每次我不得已要并线的时候其实也非常不好意思,也怕被后车骂,怕给人添麻烦。

null

总之,强行加塞多半上后车在谦让,大家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如果不让的话,相加塞成功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如果真以为自己技术很牛或是车很牛,这种人就是更没有素质的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