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锁亲子游拍照新姿势,这样发朋友圈点赞数超多

2018年02月11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李小平

春节来了,一年N度的朋友圈旅行大会又将上演。

若是没掌握点拍照技巧,到时除了男朋友们,老公们、孩子的爸爸们、妈妈的乖儿子们也会集体上线,成为被吐槽对象,整个旅途就等着被女人的口水淹没。

其实给亲爱的女士们拍照没那么难,宋MAX移动摄影室的这组家庭,就给我们示范了一次美丽又高级的亲子大片,可温馨可调皮,灵气逼人。只要你get到了其中的技巧,一样能拍出教科书级别的照片。

null

服装搭配有亮点,红色最显眼

专业摄影师都会说构图要干净,有亮点,但是面对黑白灰或者暗黄这类大地色背景时,要如何让突出人物,又让整张图片不至于寡淡呢?答案当然是服装。宋MAX移动摄影室这组家庭拍照地点选在重庆海石公园,背景是充满沧桑的石灰岩,两位宝宝用红色围巾和红色衣服做点缀,活力满满,瞬间给寡淡的背景增添了生机。

null

车头是个不错的参照物,巧妙掩饰镜头尴尬

为了避免拍照时千篇一律比V,掩饰面对镜头时容易犯的尴尬症,寻找一个参照物是很有必要的。宋MAX的车头此时派上了用场,孩子靠着车头顿时自然很多,小宝脖间的一抹红色让整张图显得活泼靓丽,可爱的眼神简直萌死了。

null

全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最好站两排,背景要干净

家人一起拍照的位置很重要。全都排在一起会显得画面太满,没有纵深感,很难展示景色。最好是站两排,像上图中移动摄影室的亲子家庭,妈妈和外婆站在后面,爸爸蹲在前面,就很合理。这里要注意,和孩子站一排的时候,最好蹲着,画面会比较统一。另外,人多的照片,背景一定要干净再干净,切莫让花哨的背景抢去人物的风头。

null

玩耍、拥抱、看远方,就是不看镜头

不管孩子还是大人,总盯着镜头看难免尴尬无聊,干脆就不看镜头吧。两个宝贝互相嬉戏玩耍,不经意间抓拍下最动人的瞬间,这样的效果往往是最惊艳的。侧脸还能显得脸小,日后宝宝们长大了,也会夸赞你的拍照技术。

null

与父母不经意间的互动,也会成为最出彩的照片。注意不要把人放在中间,占据画面一边更有特色,但要注意把握画面重心。比如上图中人物在右边,左边就需要一些背景点缀,宋MAX成为低调的装饰,恰到好处,也在不经意间展示我们正在旅途中。

null

看远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最好找个能遮住腿的地方,只露出上半身,画面会更加干净和谐,简单随意,对远方充满期待,宝贝们好奇的眼神,赋予了照片神韵。

null

也可以爸爸妈妈作背景,小宝贝在前面畅快奔跑,一家人其乐融融,让旁人羡慕不已。

怎么样,老公们、孩子的爸爸们、妈妈的乖儿子们,get到家庭亲子照的技巧了吗?今年春节自驾游就露一手,让亲爱的女士们爱死你。

在一起,更完美。宋MAX移动摄影室在重庆提前祝大家旅行快乐,新的一年更加美满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