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辣评1月SUV销量TOP10,长安大出风头,昂科威严重下滑

2018年02月11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1月份SUV销量情况,数据显示,今年1月SUV销量同比增幅达到23%,成功实现开门红,而在SUV TOP10中,自主品牌依然占据了大多席位,合资品牌仅有昂科威、途观两款车型入榜,具体车型销量表现如下:

NO.1哈弗H6 59133辆

哈弗H6依然是SUV圈的常青树,已经连续数十个月获得SUV市场第一的桂冠,不过值得注意的是,H6虽然仍能大卖,但SUV前十中已经看不到H2的身影。

NO.2宝骏510 58006辆

不得不说,上汽通用五菱打造爆款的能力真的很牛,宝560曾经叫板H6未果,又推出了更实惠的宝骏510,1月份和H6差距仅剩个零头了,如果按这种态势发展下去,很难说今年SUV销量第一的位置会是谁的。

NO.3传祺GS4 33935辆

传祺GS4也是SUV销量前十中的老面孔,虽然1月销量和同期相比进步并不明显,但也在紧凑型SUV市场站稳了脚跟。

NO.4吉利博越 30381辆

自2016年以来,吉利的发展势头就呈现出爆发趋势,今年1月当家SUV博越同比大增50%,月销破3万,着实让人感到不一般。

NO.5大众途观 26392辆

合资SUV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在途观这里得到了验证,1月销量同比下滑15%,很多合资SUV的消费者正在转向国产车。

NO.6荣威RX5 25226辆

荣威RX5是上汽推出的一款网红SUV,相对于H6GS4而言虽然只是后起之秀,但凭借着不错的颜值也是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采用了成本较低的双离合变速箱,其终端投诉较高,要入手的消费者还得多多注意。

NO.7长安CS55 23209辆

长安CS55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上市后销量不断走高,和长安的另一款紧凑型SUV CS75互为补充,使得长安在紧凑型SUV市场表现十分出色。

NO.8长安CS35 21553辆

长安CS35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凭借着实惠的价格和较高的品质以及配置,销量也呈现出上扬趋势,同比17%的增幅就是最好的例证。

NO.9别克昂科威 21538辆

曾经大红大紫的昂科威如今销量也开始下滑,1月份同比销量下滑近30%,但依然占据了SUV销量榜前十的地位,其销量下滑很大程度上和换代推新款引发消费者持币待够有关。

NO.10长安CS75 21162辆

这是第三款出现在SUV销量TOP10中的长安产品,CS75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也成为了国产紧凑型SUV中的常胜将军,并且和CS55CS35一起共同构成了长安在SUV市场的三驾马车。

总结:

1月份SUV总表现继续呈现出增长趋势,但合资品牌的销量下滑和自主的崛起已经成为两大看点,对于支持国产SUV的消费者而言这显然是个好消息,而随着国产技术品质日趋进步,相信这一变化会愈发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